原來!我們蓁蓁有這樣的能耐呀。
這天晚上魯拉拉完成,急著想要看巧虎,然後很快速的播給他看之後,我就去善後...
沒想到蓁阿爸竟然捕捉到這些鏡頭,讓我超愛的呀!

小女生就是這樣,隨便穿個粉色系就超級卡娃伊的!
她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巧虎(雖然只有一下下就跑起來逛大街了

配著她的ㄉㄟˊ ㄉㄟˊ ,


行動!(蓁看起來好可口的感覺)
怎麼讓我忍不住有想要抱緊她的感覺!


這張!下面那張!
哇凹~我家女兒長大咧,真的不一樣了!
吾家有女初長成(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有沒有好可愛^^





以上是屬於夢幻的表現~
沒想到剪了個頭髮...就給我變的這麼狂野阿!怎麼受的了?!

↓↓↓↓↓↓↓↓↓↓↓↓↓↓↓↓↓↓↓↓↓↓↓↓↓↓↓↓↓↓

看似乖巧的模樣;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蓁蓁...早上喝完牛奶,我隨即丟了麵包給她自己吃,
不見的麵包都是他自己用手撥來吃掉的....


但是;想不到...用手撥已經不能滿足她想吃的慾望了!
結果她竟然~~~竟然!


給我整個拿起來大快朵頤啦!


各位看官,您看看...一個女孩子家!搞成這樣....
說實在的,,我快被她笑死了!


怎麼有這樣的舉動?誰敎的呀?莫非...我這副德行的時候被他看過????


我想;連荳荳都嘆為觀止呀!!
(其實荳荳是在等吃啦,妹妹很疼她,食物都會分給姐姐吃==



附上影片博君一笑囉!有沒有好狂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