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蓁蓁寶貝自己走路走的好開心!

車車停好阿嬤牽著蓁蓁我們要去吃火ㄍㄡ囉,


我開動了,我吃的是豬腳凍唷(嘴巴油膩膩)!


真是有夠好吃,一下子我就吃了快要五片耶!
其他還吃了鬆餅、起司蛋糕、水果塔、橘子、南瓜、魚肉、燒賣、......之類的啦,
總之今天媽媽給我開葷囉!



吃了那麼多,口當然會渴呀!所以我就喝多多囉(也是第一次喝耶)!
聽說本來爸爸媽媽不給我喝這個的...。




吃飽喝足了,就要散個步咩,媽帶我到門口去走...。


哇,好好玩,我竟然一直走不停,


走到都想翩翩起舞咧~,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跌倒了,人中受傷了,超痛的啦,


後來媽媽只好趕快帶著;嘴唇腫腫的我回家。


最後來張我戴帽子的照片,聽說要我戴帽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就給個面子,讓媽媽拍一下吧。




蓁蓁OS: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有夠久沒有外出了,終於透透氣了,好棒!


帶這年紀的孩子在外吃飯飯真的很不容易,除了ㄍㄟ西要準備齊全,還要配合孩子的脾氣呢!
但是蓁蓁真的算乖了,只有後來想睡覺小歡一下(大概十幾分鐘吧),然後又OK了!


蓁~都要一直乖乖唷^^(chu~)



延伸閱讀:【觀賞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