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蓁寶貝呀,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去醫院看感冒看到怕了,(是說現在好像也沒有很大阿^^^^^^^^)
現在只要進到醫院就非常快速的神情大便()!
不過健檢這天還不錯,有開心的跟我們玩,但是.....
到了量身高體重的時間;又不配合啦,給我來個超級大哭,還好號碼很前面現場沒有很多人,
不然我超怕這種時候的,因為在醫院一哭起來是超級難安撫的。

來報告一下成長狀況;

年齡:1歲6天
身高:78
體重:8.7
頭圍:45.7

標準都還不錯唷,尤其是身高啦,9月份去測量是73公分,10月份測量是78公分,
一個月長高5公分耶(開心),是在拉高了嗎?

然後就是施打預防針,本來是有肺炎鏈球菌第三劑要打,但是因應流感疫苗開打,我們也加入這個行列;
可是滿一歲原本就要打痲疹腮腺德國麻疹混合疫苗水痘疫苗,不過一次只能挨兩針;
護士小姐評估一下說;先打痲疹和流感,次月再來接踵流感二劑+練球菌三劑。
ㄨ~~~辛苦我們家小可愛了!

這次檢查有個插曲,就是醫生是代理的,整體感覺我和蓁阿爸都覺得不是很好,
似乎有點草率,那就算了,感覺問問題都只給答案沒給解決的方法,剛好這次有紅屁股,
請醫生看一下他是看了沒錯,也說要開藥膏,但是領藥的時候竟然沒有!!(我也懶得再回去找他理論了)
我是當下就發現沒藥膏,但是實在是想到那個看診態度我就....點點點。


蓁蓁寶貝~妳要健康、快樂、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