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開始餵副食品之後慢慢的很多東西可以開始吃了
當然是循序漸進的
因為還沒有滿一歲身體機能尚未發育的很完全
所以食物挑選上也是有所限制的


但是...在我們家好像隨便都吃耶
因為當大人在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想到小人可以吃嗎?
A問B B問C   C又問A
最後結果是什麼東西都還是給小孩嚐嚐味道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很幸福(單就方面啦)

不過啊!想要給他什麼都吃    你大人就自己要記得善後啊
前幾天給她吃烤吐司    我真是後悔莫及(我是壞媽媽)
我想烤吐司只能在大馬路上給她吃吧

關於吃烤吐司   記得要烤過    類似當餅乾零食之類的給寶寶吃
因為若是沒有烤  寶寶含到嘴裡很快就成麵糰了  
對於還沒發牙的寶寶很容易噎到的啦。

總而言之他吃完我整個差點沒垮掉
就如同照片中的下場   
吃到整台車車都是乎乎啦   浴巾墊布我就要小心翼翼的拿到廁所去抖掉乎乎
然後當然就是要清洗啦    不然螞蟻大軍會找上門吧
接著就是用吸塵器吸車車啦 還好有吸塵器
對於住大樓的我們真是太好用了   (大樓常備品)
如果住透天應該到門口  ㄎㄚˋ  ㄎㄚˋ  就好了吧
以為只有這樣嗎???
沒想到   她竟然吃到整雙腿連尿布都是乎乎啦

吼~~~吃個烤吐司真是累人
千萬不要輕易給小孩吃烤吐司(衷心的愛的建言)




說到螞蟻大軍
很奇怪吶!!
為什麼每到接近夏天家裡的飲水機就開始長螞蟻呀
噁心死了   殺都殺不完
偏偏都要等蓁蓁睡著我才可以殺(因為算命的說蓁蓁不能看殺生)
因為以前租房子的時候   也是接近夏天    飲水機也長螞蟻
害我都要一直清()
是該換飲水機了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