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   帶著姪女和女兒去公園餵蚊子囉


左邊是大阿姨    右邊是小阿姨

今天聽到我小表妹(蓁蓁的小阿姨)跟我說了一件事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心情一整天超好
她說:姐姐我跟你說..
我說:好阿,你要說什麼
她說:我覺得阿,蒸一蒸 是我看過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我說:真的呀,那你要好好愛她喔

是不是好可愛的對話?小一生都這樣講話的嗎?他的全世界是有多大呢?




大湳公園很棒耶
應有盡有   雖然現在搬家了   但是我還是超喜歡大湳
表妹們回來也都一定要到公園玩

這天看到好多好多老人在下棋
等哪天    我老了    也會去下棋嗎?




結尾  來張特寫看我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