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我們寶寶已經滿三個月了啊
給婆婆帶的日子也一個半月了
現在每週回去帶她每次看到的感覺都不一樣
好像都更有肉一點
這次週末帶大頭蓁回來剛好滿三個月
由於上週我得了急性腸胃炎所以沒見到大頭蓁
這次見到面...她竟然哭哭耶   我傷心死了啦
婆婆說他已經會認人了    我的天啊    那他會不記得我嗎    我是他娘耶

而且啊
不知道是不是厭奶呢
現在150都喝不完    有時剩30、50、70不等
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飽
重點是有時一天大便都還大兩次    這樣不是更容易餓嗎?

另外就是“怕斗 ㄍㄧㄚ”
自從給婆婆帶之後這個症狀更為嚴重
因為婆家有三個小男生
常常都突然吱吱叫    連我都會被嚇到了何況是大頭蓁
婆婆總說要帶大頭蓁去收驚 但是都沒有(因為沒空)
就在前幾週我和娘家的媽帶大頭蓁去收驚了
老師說大頭蓁的人中部位青青的    有被嚇到!
當然回來就是燒符洗艾草水的澡   穿上有加持過的衣服
希望狀況會改善
我們不過才一週沒回去
這次回去的前一天婆婆說有帶大頭蓁去收驚  
說是大嫂在廚房掉鍋子讓全家小孩都嚇到    全家小孩都去收驚了
總之~~~這次回來大頭蓁睡覺的時候不時都會嚇醒   而且都無法睡的很沉
好心疼呀~該怎麼辦呢???


想些開心的吧
因為好久不見
所以這次幫大頭蓁拍了超級多多多的照片啦
好可愛喔    而且頭仰的越來越高了
還有就是變得好會流口水啊
這次瑞先生有幫大頭蓁剪指甲   我就趁此機會不讓大頭蓁戴手套
沒想帶一直吃雞腿啦(很可愛)但是很怕他手手弄到眼睛(都會紅紅的)

期待這週與大頭蓁的見面
剛好週五要看牙齒 所以可以早幾個小時見到面捏    開心

看更多大頭真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