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沙發已經講很久了
大家都知道
買房子送家具的“家具”品質都不會好到哪裡啦
礙於一直沒有經費 所以遲遲未更新
不知道我們家荳荳是否和我們心有靈犀還是怎樣
竟然給我在沙發上面尿尿啊!!
心想...;這下不換不行了吧    但是還是沒有經費啊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回婆家接小孩
就在有一次的契機下老公把沙發被荳荳尿尿的事情拿出來講
想不到...!公公同意讓我們換沙發耶讓人開心的不得了啊
差不多花了兩週的時間我們去尋尋覓覓
老實說也沒有真的尋尋覓覓總共也才參觀了六家
一家是我認識的阿姨
一家是我們家這邊的家具館
一家是 IKEA
一家是 HOME BOX
一家是宜得利
一家是 HLLA

我們最後下決定的原因只有兩個
第一:不外乎就是價格
第二:服務態度
所以我們選擇了阿姨那裡買
是有牌子的喔Dido蒂朵家具
我們選暗紅色的   還不錯吧!




另外就是衣櫃啦
自從有了大頭蓁    我就一直好想她準備個衣櫥
我知道現在還是小寶寶說這個好像有點早
但是就是很想幫她準備咩
所以我就上網尋尋覓覓    真的是尋尋覓覓喔
發現了一家不錯的賣場    服務態度也很好
一口氣就跟他下標了兩組衣櫃   一組五斗櫃
哇~!我都超喜歡的啦
至於費用是我和瑞先生各半啦



先給各位看空衣櫥   等小衣服各就各位之後再來分享照片吧~


補充:賣家資訊=頂好小舖

1.白色開門衣櫃
2.白色五斗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