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由我帟蓁寶寶來感謝大家囉


雖然說已經滿月了
但是現在每天在家顧小孩  好像也還在坐月子呢
先說說我的月子期間

出院之後立即奔回婆婆家 準備為期一個月的月子    就是之前發表的我所謂的“月子中心”
但是結果並不如當初所安排的    雖然把房間打埽的很乾淨   
卻因為一些外來原因讓我只在公婆家待了two day
一是因為婆婆實在是太辛苦了    除了幫我做月子外還要照顧我的小孩之外
她原本就還在照顧大姐的兩個兒子&大哥的一個兒子    如果再加上我們她肯定忙不過來呀
二是因為公婆家是大家庭    所以人多就算了 無時無刻都很熱鬧    讓我不是很習慣
所以就提出原因說我想回家   然後把寶寶送至托嬰中心扥個幾天    婆婆也不會太累
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    但最後還是照我們所決定的   

回家做月子之後除了原本有訂半個月的月子餐之外其他都是我娘再幫我做補
而且幾乎每天都是躺躺躺    真的很爽
直到寶寶從托嬰中心回來之後    就沒有躺躺躺了...

月子期間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有點多    如果漏掉的提醒我唄

首先是
1.智堯夫婦倆:除了送一大堆禮物之外還到家裡煮月子餐給我吃啊    厲害厲害!感謝張太太的巧手!感恩~
2.阿嬤:謝謝您煮了好多麻油雞給我吃    也送了好多腰子喔!感恩~
3.大姑丈&姑姑:謝謝您們送了嬰兒搖搖以外加電話關心!感恩~
4.惠娟:謝謝你借我嬰兒床+螃蟹車+送我好吃的水果捏!感恩~
5.盈伶:謝謝你特地大老遠來看我(應該是看寶寶吧==")還送給寶寶超可愛衣服!感恩~
6.懿捷:謝謝你和女兒來看我們兩母女阿,還有感謝你的尿布布!感恩~
7.阿彬:謝謝您們的尿布布啊!感恩~
8.老爸:謝謝您特地包紅包給孫女呢!感恩~
9.老弟:謝謝你特地當跑腿的送餐給我吃!感恩你~
10.慧娟:謝謝你的高級水果和超可愛毛毯喔!感恩~
11.宛儀:謝謝人在國外還給我們意外驚喜的妳,禮物好可愛喔,等帽子&手套&襪子派上用場之後,
  會特地PO一篇專屬文給你看的,不過回國後就快來玩小孩吧!感恩~
12.小姑姑:謝謝你送寶寶可愛的熊貓娃娃!感恩~

另外就是諸位托禮的親友了:
虹如:米酒
碧珠:麻油
子卿:衣服
淑敏:衣服
翊惠:浴巾
陳昭偉:施巴禮盒
老公公司廠長:紅包
老公公司組長:紅包
阿嬤家對面鄰居阿姨:紅包
老公的兩位叔叔&嬸嬸:紅包
老公家的四位姑姑:紅包
婆家的隔壁3戶鄰居:衣服
老公二姐:衣服
老公大哥:衣服

還有就是謝謝婆婆準備了好多雞肉、茶油、麻油、生化湯、中藥湯、薑母......
最要感謝的就是我阿母了:謝謝您~媽媽!每天辛苦下班之後還去市場買菜幫我煮三餐、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
幫寶寶洗澡、弄水果給我吃吃吃....叫我沒事就去躺好,不要走來走去的~
總之真的真的很感謝您!   媽~我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