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又兩天去拍的



好期待好期待
終於拿到孕媽咪的寫真照了


記得上週和瑞先生興高采烈的往台北出發至Ellis大師的攝影棚
因為要拍孕婦照囉

剛開始就先和Ellis大師溝通想要拍照的服裝順序
因為服裝頭髮飾品道具都是自備
所以到現場就先把自己在家裡準備好的服裝順序給Ellis參考
(瑞先生的我也有準備)

整個拍照過程也超過原本預計的時間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孕婦照可以拍的東東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除了衣服還帶了

1.寶寶衣服
2.奶瓶
3.奶嘴、奶嘴鏈
4.小襪子
5.籃球
6.超音波照



總之帶了好多好多   但是也有好多感覺都沒拍到......
Ellis大師也準備了緞帶和皮尺   也提供在肚皮用口紅畫畫的點子   實在是很有趣


我們的拍法是從衣服穿很多到衣服穿少少到最後是沒有穿衣服   嘿嘿嘿
大尺度也有和瑞先生商量啦  因為愛照相的我什麼都想挑戰

附帶一提,我們這次總共拍了300組左右
Ellis檔案全數給我們,而且光碟封面還是他精心製作的呢!


封面參考喔~






很漂亮吧~




來看看內容吧


造型一:兩小無猜的感覺(ㄎㄎ~有點僵硬吧~一開始嘛~還沒進入狀況)



造型二:海洋風啦   搭配今年流行的兔耳朵(漸入佳境的感覺)


造型三: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啦!也就是開始露肚肚  有寶寶的鏡頭啦~

這一張我好喜歡^^因為印象中感覺大部分的孕婦照都是表現出幸福喜悅和性感的感覺!
但是我們給它拍的酷酷的! 感覺很棒!


偉大的肚皮照,超寫實的啦,Ellis大師重視的就是自然不做作的感覺啦,so,幾乎都沒修片的!


愛的表徵~


我們和寶寶的照片一起入鏡,分別是黑白的第一次超音波照和第一次4D照
從一個黑點點到一個形體的形成很神奇!



造型四:這張也很有韻味呢
這點子也是Ellis大師想的喔   讓老公在愛心紙卡上面寫字  (我是女生)
不過我們是不是少拼了一個 a  呀??? 哈哈哈~見笑了...





這是一定要拍的pose吧~

造型六:
吼吼吼~呼呼呼~
我...裸上身!朋友們看到不要驚訝!之前說連肚皮都不敢給人家摸的我,怎麼敢裸上身呢?
我想我瘋了吧!但就是想嘗試啦^^效果應該不錯吧~


這張是瑞先生在肚皮上用口紅畫畫~好口愛^^



以上大概囉
想看更多照片就到相簿吧【孕媽咪寫真


延伸閱讀:
孕婦照側拍【文章
孕婦照側拍【照片


Ellis大師部落格連結:
無名小站
Xuite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