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蓁蓁外公員工旅遊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
厚臉皮的鴨鴨很聰明的把蓁蓁的月齡和身高體重用手機短訊傳給外公,
要他好好努力玩之外,當然是要外公帶伴手禮嘛

不過都沒買過衣服給我的爸爸會買東西給孫女嗎?
說實在我也沒很期待,
但是總是聽老媽說老爸其實是很愛孩子的

果然啊!
回國的隔天一早外公就衝來了,
說是帶一些伴手禮回來,
有肉骨茶啦、巧克力拉、飾品啦....
最後害羞的說:我有買一件衣服啦,但是一定太大,因為我不敢買剛好啦!
沒想到我老爸也這麼可愛,不過是真的很大件!哈哈...



胸前有個浮凸的mark

另外還待了超精緻水果叉組給我們,外加一組聲光獅頭魚尾.....也是水果叉!

下次來家裡作客我就用這進口水果叉招待囉~




聲光獅頭魚尾.....也是水果叉(老爸好像不知道裡面也是水果叉)

他有很多顏色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只拍到藍色的...



老爸公司還不錯
每年都有國外旅遊
這樣每年都有好多禮物呢



照片欣賞:

韓國JEJU day1
韓國JEJU day2
韓國JEJU day3
韓國JEJU day4
韓國JEJU 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