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的有點晚---是想等照片全拿到再發囉
不過實在是太讚了!這是我這一輩子頭一次聽演唱會,說來慚愧...但實在是太精采囉!
能有這個機會都要感謝老弟那位無法參加的朋友
不然也輪不到候補的我來去
聽說座位是800元的   (實在是太後面啦)

319這天先搭火車再搭捷運再步行然後抵達小巨蛋
咳咳!小巨蛋外圍場面真的有夠壯觀
因為入場時間快到了所以來不及拍到什麼照片
只有到場內等待的時候拍一些




演唱會開唱是19:30不過到19:55才開始
結束時間是23:30 超超超精采的
我跟弟弟到家後還在想等阿密特世界巡迴結束後如果有加場→還要再來去


後記:
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之後  和弟弟去2F的美食廣場吃東西
吃了大戶屋  好吃唷  還拍了很多美照

桌上的醬油和瓶瓶罐罐~


我點的鰻魚飯+80元變套餐---鰻魚兩大塊   超好吃的啦~一點腥味都沒有
吃到一半隔壁桌來了一對母女,一直看著我們點些什麼東西結果他們也點了兩克鰻魚飯^^


老弟點的椒麻雞之類的他也有加80元套餐


加80元的小菜有泡菜、海苔、燙青菜


這個飲料也是80元裡面的喔....還有一個芒果布丁但是忘記拍照了~


這張拍照技術有很好嗎???


這張照片拍的很糟嗎???(老弟一直嫌棄我拍照技術很爛)




在我們步行要去小巨蛋的時候在途中竟也看到一間大戶屋
這間很有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