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裡的狗兒
我發現實在是對他很好耶
因為真的會想要什麼東西都給他用好一點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自己的孩子吧   哈哈

現在一一來介紹他的玩意兒

袖子衣服---通通都是由狗爸和狗媽的舊衣服剪下來的  有的已經穿不下囉


培根口味潔牙骨---這個他沒有很愛   咬一下很快就膩了


薄荷口味潔牙骨---這個他就超愛   每天都愛不釋口


外出飼料包---如果回婆家或娘家都是這樣幫她帶食物的  份量剛剛好


微笑棒棒---嘿嘿~其實是管教他的水管啦   不用打下去看到就超怕喔


愛之球---說到這顆球   每天一定要玩的啦  沒跟她玩還會自己咬球來找你喔


小蠻頭---原本是用來獎勵她表現良好  但是獸醫有說這些小點心、潔牙骨什麼的都是廠商的噱頭,
其實狗狗吃下肚不消化的話其實對狗狗本身是不好的,易生腸胃病呢!
所以只買了這灌就沒再買了....


嘴巴安全套---本來是要防止他不亂咬東西的,誰知???他戴上去之後就一附很難呼吸的樣子,看了實在是...
所以也沒再戴過了,我的天ㄚ...


小小飼料瓶---這個是備在隨時他自己去廁所大小便完要餵牠的飼料瓶


荳荳民宿---這個盆子稱之為他的民宿,因為他都不睡籠子裡老愛睡在這個盆子裡,so~我們稱之為民宿囉


撿便袋---自製的,就袋子裡面放衛生紙,一方面抓大便一方面幫荳荳擦屁股!





我想牠的玩意兒還是會陸續增加的,在發表的同時我又想到忘記拍他的項圈了,現在就有三款呢!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