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1.智堯;高中同學
2.陶子;高中同學+智堯女友
3.文生;瑞先生的高中同學
4.男友;瑞先生
話說和智堯約晚上7點在中壢的端陽邀月(養拙)茶館



day1(6/16)

前一天和陶子見面(在我家聊天)沒想到他有在探口風呢(我渾然不知情)
說是明天見面智堯說要來載你(我心想,哇~~~那麼棒,因為瑞先生要加班我必須要自己騎機車赴約)
我很開的說;真是太好了!

day2(6/17)【這天因為一些婚禮小事和瑞先生有些鬧口角,根本就是很不爽!通電話都是生氣的...】

時間來到晚上6:30其怪怎麼都沒來電
我便打給陶子(因為我想智堯開車會不方便)
陶子說;喔!他要出發了,你等一下吧。(不疑有他)
智堯來到我家樓下打電 話給我叫我下樓了(但是他竟然騎摩拖車)
我說;你怎麼騎車來阿???那陶子呢???
他說;我叫陶子自己坐公車阿(這怎麼會對???)
我說;你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你怎麼會這樣阿?(我碎唸不停...)
他說;囉唆耶~上車就對了,我之後還有安排啦...
我只好上車了,但還是覺得很怪,畢竟哪有人叫自己女朋友坐公車的啊!
車都上了也就作罷!但途中智堯同學還跟我聊天說什麼瑞先生要加班喔???甚至是聊到智堯同學將來求婚要怎麼求法之類的...
(聽了心裡不是滋味,畢竟自己都要結婚了,卻連個像樣的求婚都沒有==")
他還說;ㄨㄚˊ~~~你都要結婚了,連個求婚都沒有,就這樣放過他啊???很幸災樂禍的感覺!!
我說:有什麼辦法,就真的要結婚啦!.....



<<<<<<<<<<到達茶館之後>>>>>>>>>>

我們等待陶子的來到
但是有點慢    我和智堯就先進去了
後來陶子來到   買了個好吃的蔥油餅(本來是自己要吃的卻被智堯吃光光)
我們便開始點餐了
因為套餐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他們兩個點一套   我自己一個人...
智堯便說他肚子很餓ㄚ什麼的要再多點一份
我說;真的假的你吃的完?!(心想他應該是替我著想吧,要便宜餐費之類的)

奇怪的事情開始了~●●●~●●●~●●●~●●●~●●●
閒聊之虞~
服務生送上餐點來手裡拿著一朵玫瑰花詢問;請問游小姐是哪位?
我舉了手~~~~服務生說這是有人送給你的
我看了看陶子和智堯
陶子這時說這是智堯要恭喜妳結婚送你的啦
我嚇一跳說,想說他們還真有心替我餞別是唄~~~^^
但後來又補了一句;但是到時不包禮囉!我才頓悟說;哇!那這樣太便宜了你了吧!
話才沒講完另一個服務生除了送菜還送花來  問這花~~~給誰的(他們沒串通好吧><)
智堯接過花給我,我說;是怎樣ㄚ?還有幾束呢???(他們竟回答不知道耶!)

後續邊吃飯花邊來
先是一ㄓㄧ束三ㄓㄧ束一ㄓㄧ束三ㄓㄧ束一ㄓㄧ束~~~
陸陸續續的      沒想到    高潮來了~~~
包廂門口竟出現了兩個人     瑞先生和文生
此時瑞先生手裡抱著一個大花束和一個鑽戒(鑽戒戴在小熊的手上小熊手裡還拿著卡片)

我的媽呀~~~~~~~~~~
我的心臟快停止跳動了吧     一切我已經明白了    真是.......................(有夠開心的呀)
瑞先生開始他的真情告白     內容我也記不得了    因為當時腦袋是空白的吧我想~
隱約記得他送的花束總共是108朵代表求婚的意思
1朵表示*3束:唯一的愛
3朵表示*2束:我愛你
99朵表示一大束:長長久久
108朵表示:求婚   嫁給我吧
好笑的是他在告白時嘴唇一直抽蓄顫抖耶(我真壞心)
整過過程真的是又驚又喜啦~
記得當時旁邊是陶子在幫我拍照 因為她也太感動而小小流淚 便把相機轉給智堯
然後自己邊哭邊在智堯的袖子上拭淚

最後我接過了花束   我們也擁抱及拍照留念了啦   只差沒喇己     (畢竟還是會害羞哩)
現場的那種感覺....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耶    親身經歷跟想像中的確實有會有差異
真的會一輩子難忘懷~




<<<<<<<<<<番外篇>>>>>>>>>>

聽說一開始瑞先生以為是桃園的端陽月咧還跑錯地方,後來有趕到中壢啦。
後來聽文生說
瑞先生一整天都請假
下午跑去找他舒解壓力
因為瑞先生緊張到在冷氣房內還一直狂冒汗
還聽說   告白的台詞早在很久前就準備好了 但怎麼就是背不熟(CC~so Q耶!)
總之~非常感謝瑞先生對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    我愛你!



小小補充:
※瑞先生後來有提供他的手稿   在此以分享一下唄

我想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們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腦中
充滿和妳在一起的滿滿回憶
我的心中
只有和妳在一起的愉快心情
不管怎樣我都只想和妳在一起
就在今天我想要對妳說
芯嘉   嫁給我好嗎?
未來一起過著美好的生活
過著每天都有妳的生活
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請求~

(回家後我有說YES啦...)


※我的卡片內容是這樣子的
未來每一天我們都能相處再一起
不管以後的日子如何
我會用我最大的能力讓你幸福、讓你快樂、讓你開心
芯嘉     嫁給我  !!       小恆星





照片請參考陶子相簿【點我

果然真的很意外...因為人家素顏哩請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