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尿布收納袋唷!

哈哈~這是..抵類..很久的心得分享!
繼上次的蓁阿爸DIY鞋櫃之後,這次來分享家裡的防撞設備囉!
都超級簡單的啦,因為蓁阿爸是在汽車服務廠工作所以會有一些汽車玻璃的包裝零件護條,
拆下來之後都是要淘汰的,所以蓁阿爸就把他資源回收回來家裡再利用囉!


哈哈~顏色不一樣就請見諒的觀看吧!

但其實我覺得也挺剛好的啦,因為剛好藍色那邊有點像是 “危險!不要碰” 的區塊!


有吧?有看到特殊的符號吧...有鑽石牌回收標誌喔!



另外就是茶几這邊,因為我們家的桌子都是玻璃的,其實來講是真的不安全!

但是這個防撞邊條給他弄上去...是不是安全多啦!


再來這個就是有花錢了!因為沒有那麼厚的玻璃啦~~~

蓁蓁一天一天在長大所以該防護的地方真的都要給他注意一下。


這樣也是很美觀的!



然後就是這個很火紅的
尿布收納袋  啦!
應該很多媽媽都有買,但是這個價錢...實在是沒有辦法!
但是我實在也是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尿布袋啦!

所以我們只好也是
想盡辦法DIY!



將將將將~~~~~~
專屬於我們蓁蓁的尿布袋出爐啦!
這是回婆家的時候在我們房間門後無意間看到的維尼熊收納袋!
老公也是把他荒廢在那邊!(裝一些有的沒的...
)我問他一下他說也沒放什麼!
所幸我就把它拿回家洗一洗、曬一曬,然後在蓁蓁的床尾裝個3M掛鉤,
啊哈~~~我們家的尿布收納袋!完成!





用到現在也都超棒的,蓁蓁也都知道那是他放尿布的地方,有時候沒了也會想去補滿,
但結果都是哩哩拉拉的啦~~~
我知道她是超級小幫手就好!
話說;最近都會幫忙做家事耶,我去陽台曬衣服她都會先來幫我接收乾的衣服、
也會幫忙丟垃圾到垃圾桶和資源回收(其實是媽媽懶惰
)、要他自己去拿什麼什麼的,
大部分都會聽話,可是牛的時候也是不少啦。



有興趣看我們家蓁蓁專屬的紙板鞋櫃可點連結唷!
延伸閱讀:【蓁阿爸的DIY鞋櫃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