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當媽之後才那麼感性的,只是當了媽之後變得超級感性!
在觀賞了P&G為媽媽喝采“感謝媽媽 全心付出 成就全能”的為電影之後,
整個眼淚就是止不住阿!想到太多過往啦~~~媽媽!我好愛您!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觀察細微懂得察言觀色的人,但是我也跟很多人一樣,對自己的家人;
常會有疏忽的地方,也可能家中採民主教育方式,大家有什麼話說什麼話,
爸媽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也許因為這樣對話內容都比較放鬆。


所以久而久之一些不禮貌的言語可能因此產生!(但是不是髒話還是什麼的啦)

我很感謝我媽媽,我希望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能做我媽媽的女兒。
因為我媽媽真的很愛我,我也好愛我的媽媽!


就算到了現在,我自己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小孩,媽媽還是一樣對我的照顧不減反增,
甚至連我的老公我的小孩通通都疼入心底,我真的很感恩媽媽。


我現在是全職媽媽,也就是家裡只有老公在賺錢,媽媽常說自己是過來人,
所以在我的生活照顧上,只要和媽媽出門,他幾乎不讓我花錢的,
尤其現在物價跟他那年代是不能相比的,謝謝媽!

這部微電影描述了孩子們總是會錯把媽媽的關心當成嘮叨、對於母親的嚴厲要求感到氣憤;
但直到長大後才體會 : 是媽媽全心付出,打理家中一切,才成就了我們的光芒!!


看完這部影片,勾起我與媽媽之間的許許多多記憶;
影片中媽媽當然希望自己的子女成就不凡,但是我的媽媽,讓我們自由發揮!
我們喜歡什麼媽媽就讓我們朝那個方向去發展,從不會受限,甚至是要我們按照他的意思,
也因此培養了我和弟弟開朗成功的個性!

對於異性朋友,媽媽也不反對交往,但是記得跟他分享即可!
雖然在青春期都會覺得為什麼要分享?但是有分享真的是對的,讓爸媽了解自己的狀況,
他們能適時給予正確的建議,讓我們不致於誤入歧途。
還記得當時我並沒有排斥和媽媽分享,甚至收到的情書有時會給媽媽看,媽媽還會說他好羨慕呢!
現在看來這是對孩子很好的愛情教戰術,才讓我選到了現在的好老公啦,哈哈~~~
我以後也要拷貝下來,用在蓁蓁妹身上
以朋友身分和子女相處,在現今欲發進步的社會來講真的很重要,
沒想到我媽媽那麼棒,未卜先知!

媽媽總是最了解我們的個性,經常性的叮嚀我們什麼該注意,什麼要小心,什麼事情要記得,
但是;媽自己的事情總是越來越多記不得!(我覺得我現在也會...)
因為:媽媽自己全心付出毫不保留的對待我們,希望我們成就全能;
每個男人的背後都有個成功的女人!我覺得更貼切的是;
每個孩子的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媽媽!
當然媽媽不單單針對女性而言,也許是父兼母職的媽媽、也許是至親媽媽、也許是兄長媽媽、
也許也許....很多也許,在自己心目中認為他是我永遠的媽媽,這就是偉大的媽媽!

我和媽媽從國中開始,幾乎就無話不談,媽媽曾經上大夜班,我們經常碰不到面,
但是竟然搞起交換日記這檔事~~~現在想想,
媽:您當時下班就已經要累癱了,還要跟我交換日記,果然很偉大!(但我媽很時髦吧^^)
也因為這樣我和媽媽常常都會交換心得分享心情點滴,不論喜怒哀樂。
所以才成就了我和媽媽至今那麼好的感情,我們總是像朋友,
我的同學們常常都很羨慕我和媽媽的感情,我當時其實都很驕傲耶,哈哈哈!(歹勢中)

媽媽總是讓我們衣食無缺,就算自己省吃儉用也要給我們最好的,在日常生活中,
總是替我們張羅大小事,好像家人的行動記事本呢,難怪媽媽都比較容易老花跟記憶力衰退
我不是在講笑話呢,是真的!大家一定要更愛媽媽。


媽媽在我們家中扮演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媽媽總是掏心掏肺的,
對自己孩子全心付出,成就全能,在媽媽的眼哩,孩子真的永遠都只是孩子!是長不大的!


親愛的朋友啊!您多久沒有回家看看媽媽了,或者多久沒有對媽媽撒嬌了,
或著是簡單的打通電話回家,讓媽媽知道自己的近況,
那怕是要回家借錢還是吃飯,媽媽都會很高興的啦!

看了我這麼感性的點滴心情故事,有沒有感動???
有的話您是哺乳動物!沒有的話,我讓您從冷血動物恢復成溫體動物吧!


觀賞這由
林志玲獻聲微電影處女秀”的影片吧:
http://www.facebook.com/thankumompgtw
點連結即有影片可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