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帶小孩還是帶小孩
當然還是要做家事囉 
雖然有了小孩家裡東西真的變好多    可是還是要乾淨啦
我有小潔癖    無法忍受髒亂


不過和帟蓁寶寶相處的日子又要倒數了只剩半個月嚕
因為打算下個月開始要帶回去給婆婆
而我要開始找新的工作
畢竟要更認認真真的賺錢過日子了   
保險業務的部份即將告一個段落(在眾多親友的勸說下...)
算一算我業務生涯竟然有四年多耶 不可思議
但是我的客戶請不用擔心    我還是會做後續服務   


誰人有好的工作替我物色一下唄
當然還是想要行政方面的工作優先
不然大廠的作業員也OK
因為要找有底薪、穩定、有福利制度的
總之就是不能再做業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