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拉抬業績,近日保險公司推出限額、限定駕駛人的車損險,保費大約只要丙式車損險的六折,保費相對低,又可獲得一定程度的保障。

 泰安產險副總經理陳嘉文說,這種限額車損險保單,一發生車碰車的車禍事故,產險公司最高理賠固定的保額,不足部分,車主自己負擔。

 限定駕駛人是指,只保障固定的車輛駕駛人,其它人開車出事,保險公司也不理賠。

 國泰產險說,限人的保單,適合的情況像是,家裡只有爸爸會開車,車子固定是爸爸在使用,就相當適合買限定駕駛人的車損險。

 限額車損險適用車齡三年以上、家人輪流開車的家庭,蘇黎世產險解釋,車子折舊高,竊賊要偷的機率降低,買限額車險,家人輪流開車、大家都有保障。

 目前,泰安產險有在銷售限額車損險,國泰產險有賣限定駕駛人保單,限額、又限人的保單,蘇黎世產險有結合車商在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