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寵物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真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我家的荳小妞
會自己去廁所尿尿耶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怎麼一回事呢

沒吃飽呀???

為什麼我在你大便裡頭發現頭髮、塑膠紙、還有蕃茄...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荳荳   是家裡的新成員

荳荳是在12/12來到家裡的

前飼主是老公的表弟女友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此則新聞的時候真是哭笑不得耶
因為我家的狗狗睡覺也會抽蓄說 但是不會去撞牆啦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狗打瞌睡撞到石頭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6 Thu 2009 23:39
  • 豆瓜

豆瓜生病了...

身上某個部位發炎了

最好不是醫生的失誤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別人家的蝦蝦是怎麼樣呢???

我們家養了一小缸的魚魚

裡面有4隻公孔雀1隻母孔雀2隻小孔雀還有一隻巧克力娃娃和2隻玫瑰蝦(原本有10隻)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9是豆瓜結紮的日子
我整個就是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他是子宮跟卵巢都拿掉...
所以算是一個重要的手術
這個手術更困難的地方是 豆瓜還在發情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可愛的豆瓜ㄛ


這真的是我家可愛的豆瓜丫
最會裝無辜的就是牠了
賊頭賊腦的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被套上頭套↑   很不悅~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想你耶
好久不見你
不知現在的你     好不好

喔唷~~~我最口愛的小瓜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豆瓜生病了
上禮拜帶牠去公園玩
呵呵~~~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鎮子發現新家附近
有一個你的朋友啦


就是長的跟你很像所以說是你的朋友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咱家口愛的豆瓜小姐

這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跟我搶電視
正在觀賞“台北紅樓夢”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六是家族掃墓
今年由豆瓜陪同喔

豆瓜坐著老爸的愛將150
很酷的坐在油箱蓋上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比較忙
呵呵~~~不是瞎忙喔
等有結論在跟大家報告唄

昨天回到舊家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的豆瓜阿~~~


可能因為是小寶寶吧~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是一隻米格魯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28 Sat 2006 20:24
  • 小呆

到現在都還是會常常的想起牠
連作夢也常常的常常的夢到

已經離開我們十幾年了耶
可是心中還是難以割捨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養柴犬還沒有著落

沒想到
爸今天抓了一隻迷你豬耶
動物小小怎麼都長那麼可愛阿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