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剛好遇上超強寒流啊!
厲害的主辦許丸子小姐真是神算,(你比氣象主播還厲害喔)
選的是;羊肉爐ㄚ!真的是嘟嘟好。

這間正老林羊肉爐!
網路評價非常不錯說,但是我個人認為好像沒有那麼優!
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但是羊肉的部分雖然已經是熟食了,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骨隨吸起來都是肥肉()的味道,
不過補食材&更新食材速度是真的超快唷^^(不怕沒得吃啦)

這次我和阿倪倪是大壽星,也就是說可以吃霸王餐啦,
真的感謝眾姐妹的慷慨解囊哩。

我吃的有夠飽,蛋糕也放進我的另一個胃了,也就是說已經到“”的程度了,
真的很感謝喔!



不過真的很令我們驚喜的是大家竟然都準備禮物和卡片給我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捏!!怎麼辦???我當天回家失眠說...(是真的)
謝謝;
丸:謝謝你貼心的卡片+實用的禮物。
倪:壽星1快感!
鴨:壽星2我本人囉^^
陶:謝謝你們夫妻倆長期以來的體貼照顧和細心呵護!
牛:感謝你的卡片和可愛本本。
花:謝謝你的卡片和可愛亮龍龍啦!(龍龍已經變成蓁蓁的新寵兒呢!)
補感謝張先生智堯;還親手做了海綿蛋糕呢,雖然只有上半身可食!但誠意滿分囉^^

M聚不知不覺已經超過半年了,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這難得的緣分!
願能永恆.....



兩位大壽星


照片欣賞→
M8
M7
M6
M5
M4
M3
M2
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