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2.png

 上圖

就是本人我10/19收到的簡訊

不是最近大家盛傳的FB還是Line我是一般手機簡訊

但反正就是被詐騙被木馬入侵啦

說來丟臉丟到家

從來都沒點過奇怪網址的我

(自從以前通mai用即時通l的時代就知道奇怪網址一定有問題)

這次真的是衝著“鴨子阿”本人我的名字給它點進去

鬼扯蛋我還看到一張聚會照片約6.7人

怎麼一直找都找沒有我

還沒找完之際畫面就不見了

手機裡面也找不到這張

但卻發現手機上端正在下載什麼東西(箭頭一直跑)結果就是木馬啦

 

 

當下就一直收到簡訊傳來問我是誰我哪位怎樣怎樣的....

竟然還接到電話!!和對方根本都是在雞同鴨講(因為不認識阿)

結果是我只要點開這個網址

就會用我手機名義發送給我手機號碼開頭一樣0921的用戶

相對的

傳給我的也是0921開頭哩

總之當天晚上跟老公告知此事

他要我立馬關機(必免繼續收發其怪簡訊或接到電話)打電話去克服詢問一下

當天就辦理簡訊停止收發

不過數據顯示也被發送了70幾通

 

然後以為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

接連幾天看到FB上面開始流傳我收到的那封簡訊的詐騙消息

「看看這些照片,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喔!」

在智慧型手機的臉書或LINE收到這類附有網址的簡訊,

可別以為有老朋友在找你,這是被詐破財啦。
也看到有受害者至警局報案的新聞所以我就想我的小額付款項目並未關閉

看到消息的當下又打電話給客服

10/21請他幫我關閉小額付款功能(當時是說帳務上面未看到消費)

然後我有申請寄帳單明細和詢問簡訊被亂發的事情

客服都說後端會有客服人員和我聯絡

總之就是等等等    拖拖拖

10月底左右收到客服人員來電說......我的小額付款839項目被儲值了5000

然後中華電信部份有說簡訊被亂發的部份他們可以幫我處理

但是小額付款的部份必需要先和廠商那邊聯絡

看廠商端願不願意協助簽消款項

這樣一拖又過了兩三天

然後11月初又接到客服來電說廠商那邊發現除值點數已被開通所以無法幫我簽消啦

要我去警局報案

然後拿報案三聯單臨櫃或是傳真至中華電信他們才能做後續處理

也就是在昨天11/6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警局遊記

是因為自己白目亂點網址然後被詐騙啦

我一直罵自己

但是我ㄤ一直說是騙人的人是壞蛋(安慰我耶~感動!)(明明就是是老婆白目)

騙取別人純真的心!!

我真的以為寫我名字然後網址應該是我哪時的朋友的照片連結耶...(好傷心)

我也很認真在找照片裡我在哪裡耶!!

 

總之進警局作筆錄前後約30分鐘

因為他們那邊已經有草稿了所以就時間地點然後對話內容套用一下

然後列印出來簽名壓手印就可以拿回報案三聯單

 

好不愉快經驗喔!

希望藉此我的經過給大家一個警惕囉

現在社會已經是亂象一籮筐

將來不管是透過哪個管道只要是奇怪的網址不要點進去就對啦

真的是朋友的話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證明的!

 

報案當天晚上在FB上面又看到朋友在轉貼下列這則

是怎樣ㄚ

詐騙集團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以後真的重要的網址誰敢點呢??

毒1.jpg  

歡迎分享我的經驗

唉唉唉~~~

以上!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