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產檢
也是在產前兩天而已
1/17
 
還記得當初產檢,醫生都會先問狀況
我17號那天還老神在在的
醫生還說...:嗯~看起來狀況還不錯,沒什麼感覺
在FB上和朋友打屁聊天說應該沒那麼快啦
 
啊哉啊哉...隔兩天我的小皮球就急著出來問世啦
(然後...這超音波阿!我深深的覺得實在是跟真實的小孩兒差很大捏
怎麼看都不覺得像,但是有些人硬是會把照片裡的某個部位說的像爸爸啦像媽媽啦的!
我真覺得...是我眼睛有問題嗎?怎麼怎麼看都不像哩?)  

 



再來講到這個測機器(胎兒心音和子宮收縮的機器)
我也覺得好不準阿...

每次平日都肚子硬梆梆
然後一到醫院測這個
總是肚子軟趴趴(根本測不到宮縮)
就覺得到底是怎樣ㄚ....

所以平常肚子都在硬假的就是了
 
產前最後一次產檢的安然樣~
 
 

來囉來囉~
日子來到19號這天啦
大半夜的
我其實肚子就一直很不舒服

又其實在17號半夜我也是有不舒服(感覺收縮到有點難忍且稍帶便意)
但是隔天天亮好像又好些(就也沒去在意)

看機器....
收縮指數是有高一些啦
但也沒很明顯的Fu~
 
不過19號這天凌晨我感覺似乎不太對
那個痛感...
我是不會算什麼幾分鐘痛幾下那個頻率什麼的
可是就是痛的我很不舒服
而且好想大便阿~~~
 
因為痛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就一直在那邊深呼吸的

差不多早上快六點到醫院的
這次!
測個機器時也一起內診
測完護士說:開兩指了!馬上辦住院吧!應該很快生了!
(第二胎真的那麼快呀?!)
 
好像是真的
看看我的表情
痛苦阿
臉都臭掉了
什麼規律的深呼吸
根本亂七八糟的在呼吸啦我

只是這胎好像比較能忍痛的fu
眼睛就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倒是真的希望趕快生一生
不想再陣痛啦

果真!
沒有多久...我要去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