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指的是前三個月吧!
當然初看見兩條線的那一刻,一樣是興奮不已啊!

 
這一胎只有我自己爬起來驗,想說給蓁阿爸驚喜!【第一胎兩條線的那一刻
果真給我驗到了!結果就把棒子放在盥洗台上面等蓁阿爸起床他自然換看到。

 
嘿嘿....他看到之後真的馬上直呼我的名字!說這是真的嗎???你什麼時候驗的???
瞧他興奮的!
以上兩條線的喜悅告一段落......

 
其實中樂透應該也是這樣的感覺吧,超級爽的!心跳超快!
 
只是中樂透是富有的開始、兩條線是負債的開始!

 
.



接下來就是難過的開始啦~~~
這一胎的胎癖和上一胎做比較;剛開始一個多月說實在的我是分不太出差別,
甚至還被臨時去的產科醫師虧...【二寶降臨之性別大公開】←這篇裡面有提到。
直到快兩個月開始到快五個月我整個都在不舒服當中度過!
這時也才明顯的感覺到兩胎的差異!
 

其中子宮出血、胎位太低、宮縮、痘痘、便秘、感冒不斷......等等好多問題都一起找上門,
我實在是有點難招架!

應該說是經常性的肚子就硬在那邊,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 → 躺平!!!
我也很想ㄚ,ㄚ誰不知道我要自己照顧蓁蓁,正值好動期的她,屋摳零~~~~~~乖乖讓我好好躺嗎?
所以所謂的初期,其實到中期我都是這樣難受的過來的!


 
但是慶幸的是沒太嚴重的問題啦!阿彌佗佛~~~
就也不知不覺的前期就這樣給她度過了!


 
以下是我三個多月的照片,也許因為我都穿的很寬鬆,都看不太出來肚肚!


這張有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