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襪子!
買來已經一段時間囉,
只是在一切還不確定之前實在是不敢大意!
現在終於明朗化了,所以可以來報喜啦!
我的“大腹”裡面有二寶啦。

至於性別~~~沒錯沒錯;竟然讓我生到有女有男,湊成字一個。
至今已經五個月了,為何這麼晚才公佈好消息ㄚ,實在是我自己也好擔心啊!
因為第二胎的唐氏症篩檢指數過高所以必須要覆檢呀,我們有做了羊膜穿刺
(心碎是因為好貴阿)
想等到結果真的非常確定才來公佈喜訊囉。

這小襪子放在房間床頭好久好久囉,當然是在知道受孕成功之後買的啦,
蓁阿爸一直好希望是個男孩,雖然嘴巴跟大家一樣都說;男女都好,
可是他內心是真的超級希望的啦,我知道的....
所以我就買了兩雙boy小襪子在我倆的床頭一人各放一雙,(祈禱祈禱祈禱.....ing)

非常感謝老天爺照顧我們,給了我們一個帶把兒的喜悅!
其時產檢大概到第三次才真正確定是男孩子,說第三次其實也是羊膜穿刺這次,
(羊膜穿刺會另外分享,因為我遇到兩光護士了!!)
前兩次都說應該、可能......這樣的語詞實在是很折磨人啊!
終於在羊膜穿刺的時候很明顯的看出性特徵了。
(老公~我對你可以交代了!)



這一胎;剛開始的一些孕期特徵說實在的很不明顯,我也因為感冒還到了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拿藥,
因為帶蓁蓁去,我要照超音波時他不敢一人,索性護士就把他一起抱到床上,
我就告訴蓁蓁說;來~我們來看弟弟喔!
醫生突然認真的問我,你怎麼知道是弟弟?
我回說,是希望是弟弟啦!
醫生也問了我一些兩胎懷孕之間的差異,說時在那時才兩個多月耶....哪有感覺?!
但是醫生說一定有感覺!我就很努力的想但還是想不出來,醫生說那就是女孩子啦~
他也太認真了吧!一直要幫我確認就是了....
害我當下實在是有點傻掉!

※醫生是說兩胎的孕期徵兆如果有很明顯的不一樣那性別一定不一樣,反之性別就是相同的。

以上是題外話,只是覺得;想嚇唬誰ㄚ???

只是說慢慢的其實兩胎的徵兆確實是有些不同,雖然我很幸運的都沒有孕吐,
但是這胎真是讓我吃足苦頭ㄟ!好像個破病的人一樣說!


為什麼說是臥虎藏龍呢???
其實很明顯啦!因為蓁蓁妹屬老虎,這胎二寶屬龍,所以說臥虎藏龍咩;
至於龍騰虎耀當然是希望兩個寶貝未來都能各自順順利利的發展囉!
就只是覺得有龍有虎的成語都想拿出來用而已啦!





延伸閱讀:

兩條線的那一刻

奇蹟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