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起全面電子化,摸手票將成歷史
-----
eTag5月15日上路
TVBSTVBS – 2012年5月12日 下午12:52
提醒車主們注意!明年高速公路要改採「計程收費」,汽車必須貼上eTag電子標籤來完成感應扣款,才知道跑多公里、要扣多少錢,高公局宣布,下週二(15日)開始,車主在中油、台亞等加油站,還有部分汽車的營業所,可以「免費裝貼」,至於要怎麼一次完成裝貼、儲值,來看我們整理的省時小撇步。
⋯⋯
遠通電收人員:「缺角的部分,你就把eTag給貼上。」

eTag電子收費這次來真的!延宕3個多月的「免費貼裝方 案」終於確定5月15日上路,開放民眾申辦,年底之前不 收225元的裝貼費,從5月23日開始,貼有eTag的 車輛上高速公路的通行費打9折,要注意貼上去千萬別亂撕, 感應線圈會斷掉,必須重辦一次,想裝貼eTag又怕麻 煩嗎?要聽仔細了,一次裝到好,順便儲值的據點,包括遠 通的直營門市、中油加油站、和泰汽車還有跟汽車百貨車麗屋。

如果車主選擇在台亞加油站或是中華汽車、BMW的營業所貼裝eTag,必須再去四大超商儲值,才能把車開上高速公路,走ETC車道感應扣款,為了衝高申辦率,第一次儲值eTag的金額降到400元,「再儲值」的額度也往下降。

遠通門市100元,四大超商400元,至於原本的OUB車主,必須等到7月31日,才能申請轉換eTag,到時候機台裏頭的餘額,可以全部轉移到這一張小貼紙,迎接民國102年高速公路電子化「里程計費」,跑多少公里就扣多少錢。
**************
5/15日 開放免費申請.明年2013年1/1起 申請貼紙費用225元
5/23日 起使用eTag.ETC車道.過路費打9折
目前免費eTag貼紙申請+儲值裝到好地點為:
1.遠通的直營門市
2.全台中油加油站
3.和泰汽車
4.汽車百貨車麗屋
5.台亞加油站或是中華汽車、BMW的營業所貼裝eTag(需到便利商店儲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