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紀錄蓁蓁的潔牙用品
 
因為鴨子發現
現在照顧著阿翔老闆的同時
好多以前蓁蓁的成長......鴨子都沒有記憶!!
不是才兩年前的事情嗎?

 

經過多方詢問
蓁蓁小姐大約是發了有八顆牙我們才開始幫他刷牙的
曾經看過很多媽媽幫寶貝做紀錄都是孩子好像不愛刷牙什麼的
很慶幸!蓁蓁現在是個愛刷牙的孩子!

當然一開始也是有靠虎神的幫忙一起慢慢引導她~~~
(話說這週日又要跟虎神見面了事先告訴她她應該會睡不著吧!)




這是蓁蓁的第一條牙膏
其實也是去藥局補貨時被店員推銷的
總之是不便宜  也因為它標榜的很厲害加上店員的三吋不濫之舌   鴨子買了
大約用多久用完也忘記了  

目前有買一條阿卡醬葡萄口味的牙膏在使用中

 
然後是偶然看到格友亮亮媽幫亮亮的潔牙用品做很詳細的紀錄
就一直想說也要替蓁蓁做紀錄   可是遲遲一直沒有   (金害~~~)
後來也透過亮亮媽認識  阿卡醬
說真的鴨子本來真的不知道阿卡醬捏
知道他很有名但是不知道他是幹麻的..... 

也是亮媽幫忙我買了這些東西
我知道這只是一咪咪啦    噗...


最左側是亮媽送給阿翔的的潔牙巾(感恩喔)
其他是亮媽幫買的
主要我也是想買電動牙刷來試試看
然後有電動牙刷當然也要有刷頭囉

感謝亮媽跟我分享亮亮的潔牙紀錄給我參考
讓我有方向的購買   (亮媽部落格)

然後鴨子多買了防蛀噴霧草莓和葡萄口味的
做紀錄的今天蓁蓁2Y10M了

這些東西是四個月前也就是蓁蓁2Y6M左右買的
目前只有葡萄噴霧使用完畢
其他都還在   感覺都可以用好久
 

3Y以上電動牙刷  黃色款
 

2Y軟毛四卡(8個刷頭)
3Y軟毛2卡(4個刷頭)
 

這噴霧蓁蓁阿爸和鴨子都會被蓁蓁叫來一起噴
因為它的效期很短
開封之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所以不只是刷完牙當做獎勵給蓁蓁噴2-3下
有時候吃完東西漱漱口也給噴


現在每天的刷牙模式是;
早上睡醒讓蓁蓁自己用清水刷
晚上睡前刷是我們用電動牙刷搭配牙膏幫她刷
平時吃完東西都用開水嚕嚕嚕(漱口)

因為曾經告訴她不刷牙會有蛀牙蟲蟲
而且吃太多甜甜東西嘴巴內都有病菌喔
不漱口不刷牙病菌會把牙齒吃光光   蓁蓁就沒有牙齒了
雖然是半恐嚇的情形
但是他卻沒有特別反抗
反而有時自己看到電視廣告廣告牙刷或牙膏的
都會舉一反三  ()


這紙碗是每晚刷牙讓蓁蓁自己拿著的
接口水或吐出來的水用

早上刷牙是讓她自己站在水槽邊
像大人一樣的方式刷牙   前面擺一面小鏡子讓她照
他也刷的有模有樣的


第一次幫她用阿卡醬電動牙刷
他整個是笑不停
直說好癢喔~~~好癢喔~~~
真的那麼癢嗎
是說我長到現在還沒用過電動的柳
這位小姐比我幸福
另外是母親節前夕看到恩恩媽(不犀利人妻)介紹電動牙刷
鴨子也買了一把給母親使用
至今他的感想是說還不錯囉
 
 

蓁蓁現在自己刷的牙刷是黃色小鴨那隻
綠色那隻從開始幫他刷牙至今共用了四支
照片裡是第四支了  毛也開花了

下圖是想做紀錄開始就拍的照片了   呵呵~
蓁蓁自己刷牙的漱口杯與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