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暑假才有的童玩節
今年去朝聖啦
尤其今年夏天特別熱
還沒出發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很熱了 
其實看首圖的蓁蓁就知道啦
全身通紅代表 = 要跟恐龍一樣到噴火啦


冬山河九點開門我們八點就到了
沒想到,平日的冬山河!也大排長龍龍龍啊!(暑假)
  

也許是為了紓解人潮   在排隊等入場的同時
已經有工作人員先行在外賣票
等等只要驗票即可入場啦(厲害)
 

差不多八點半開放入場
人潮實在是...超級多
 

當然趕快整裝準備就是玩水啦


玩了好幾輪上岸邊拍拍照(休息區)
蓁蓁為主體和阿祖阿公阿嬤和阿爸拍拍照





我阿嬤竟然來到這了都不下水
oh my god.....
她的理由是:那個水眾人在泡~大家身上有什麼都不知道~到時候皮膚病....
(這位長輩....這天是來幫我們看行李的)
 


然後下面一連串是玩水照片
因為實在是照片數量龐大
簡單挑幾張比較象徵性的放上來





這天除了讓兩個小孩在兒童池泡泡水玩一玩
有帶蓁蓁玩一下倒轉水迷宮、水迷宮、轉動水世界

其他還有星際水漩渦和天羅地網
我和老公有去水漩渦但發現和天羅地網一樣....適合小朋友啊!
 
最刺激的應該是88滑水道
但是這必須著泳裝,且是在不同的玩水區塊
我們都沒去玩.... 





也應該說
光是處理這兩隻就夠啦
哈哈




阿翔一開始其實有點怕水
不像在家裡玩那樣自在
但是給他適應一下其實就OK啦

中間還有路過的阿公阿嬤拿相機一直拍他咧
因為看到阿翔踢水的模樣實在是爆笑
(應該是說嬰兒時期玩水都是這模樣的啦)
 


休息時間發現阿嬤睡著了
吼~~~看他的樣子就覺得好累喔(因為熱爆拉)
 

阿嬤這張拍完我好有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就是~~~~~時間
 


然後我們阿翔老闆很享受的坐在躺椅上啃雞腿
 

我媽出門都被稱~笑蓮嬤~
希望以後我也是啊~~~
 


然後發現阿翔吃東西很懶惰
都不喜歡自己拿.....寧願嘴巴在那空咬

 
2013宜蘭國際同玩藝術節】← 官網可點連結
時間到8/25距今還有12天
有興趣的趕快喔

最後放上一張在石碇休息區蓁蓁的美照
有人告訴我他像安達祐實耶....有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