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8號上週四去玩的
其實在家裡我真的悶好久好久阿
我和兩個小孩又接連感冒
蓁蓁其實還沒痊癒說... 


但上大夜班的老爸疼我
禮拜四一大早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出門走走
我二話不說(其實有說:因為我怕老爸疲勞駕駛。但其實回程真的是我自己開車)馬上答應

地點選定大溪的花開了休閒農場
 


到目的地大家都好開心   尤其蓁蓁
現在正值小叛逆的階段
能出門他當然是嗨到爆


園區備有停車場
進入園區右手邊首先會看到這今年四月才新成立的兒童沙坑區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左右    實在是太熱   就沒讓蓁去玩
 

這是餐廳門口右側的小池子
超級多鴨子的啦   其中還有綠頭鴨
池裡的造景也別出心裁
有用心在佈置(其實很多地方都看的出來,不只這池子而已喔)


然後迎接我們的是小豬豬
大搖大擺的晃到我們前面來(豬豬肚子垂到都要碰到地了)


蓁蓁好像也不害怕   新奇成分居多


然後再往餐廳靠近
有豬豬的家   裡面還有另外一隻


我拿手機靠近他就一直探出頭來丫!(金歹勢,你的主人規定的,我不能餵你吃東西呀)


然後兩隻豬上演打啵秀    親超久的啦  哈哈
 

這只是拍餐廳的中間段=大門入口處


這小妞真的好開心阿

花開了是不收入園門票的一個地方
裡面動物種類真的不算少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路地走的、水裡游的....通通都看得到
個人覺得是一個蠻好的生態區

只是帶孩子來千萬要記得防蚊軍團(防蚊液、防蚊貼片、防蚊手環、藥膏....)
這天只有我老爸被叮到....
 

繼續往下走
 

是豬奶奶啦
其實看的出來他也熱爆啦


阿翔兒子也蠻自得其樂的


有賣蜂蜜喔
蠻多園區都有這個的吼


也許不是假日
這創意區並沒有開放



真得到處都有鴨子走來走去的
這部到近去還有孔雀,我沒拍到,老爸手機裡有拍說...


雖然這天算陰天
但是溫度太高之下也是好熱的
我們有到店裡去消費
 

大門一入  到處是可愛的擺設
真的蠻好拍照的說


還有這隻狗狗=威力
這天沒看到他出來說...
 

ㄚ我們蓁蓁在看啥???
 

原來是兔子啦


餐廳其實蠻大的
而且通通都是布偶擺設
超級可愛的說
這邊是維妮的   另一邊是史努比
 

寶貝蓁蓁來一拍吧


視野其實很好
牆面都是玻璃
直接都可以看見園區內的景色


櫃檯下端也是超級多小擺飾


這...牆上的大熊們
我阿嬤還可愛的問了服務生
 
笑連ㄟ~~那個熊娃娃會打鼓嗎?
服務生說:不會啦,只是娃娃,會打鼓應該很貴吧!?

噗噗~~~阿嬤你好好笑喔~
熊旁邊是廁所
在旁邊是餐廳另外一邊用餐區

當然我們有點飲料囉

我的水果茶
 


阿嬤的冰桔茶


老爸的芒果冰沙
 

水果鬆餅(唯一的口味)
其實希望口味可以多一點
 

以上餐點飲料每個份量都超級超級大耶
我們三大人是怎樣
竟然都吃的差不多精光...
明明出門前才吃飽飽的說
 



阿嬤和阿翔一直玩
 

蓁蓁也玩到整顆頭都濕掉


這...這...這是名牌咩?兒子???


不一會也睡著啦~~~
阿翔累了我們也差不多嚕
 

離開餐廳之後
門口左側是鴨子群聚在玩水
用餐的時候透過玻璃可以看見他們在泳池裡比賽說


許多樹木真的的有在用心


還有花卉造景區可以逛


假日還有樂團~樂團來開唱喔!
 

花開了休閒農場
電話:03-387-9195
地址: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時間:AM10:00~PM21:00

這是一個可以再訪的地方
這天我們並沒有全部看完走完
期待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