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系列當道啊!
當然一定要給我們阿蓁蓁阿花一下的呀...(媽媽好壞)
什麼跟什麼....是美美一下啦~
 
唉.....我現在產後發福.....
so我的花系列就自動略過吧...噗噗噗

分享的重點有三:
1.新購入的花系列
2.舊有的花系列
3.不退流行的點點
 
 
首先先來新衣亮相~
 



這件的特色當然就是背面啦
好可愛呀~
我真的只是衝著“背面”而買
 




然後這件是我的大愛阿!!!
除了無敵夢幻還是夢幻呀!

整個阿花的夠極致吧?!
顏色好繽紛好美麗說

兩側的綠色絲綢也是加分不少
其實如果沒有那兩片應該是還好吼?

這件搭內搭褲好看(店家的搭法)  這裡可以看實穿【
在家裡我給蓁單穿  變小長裙也好看耶!
 

 


 這外套看起來其實一般般
但是出門下身搭個牛仔長、短褲都好看極了
(原諒我現在實在很難好好拍照...)





這件褲子啦!
這是褲子嗎?
 
也太美了呀~
然後我想說的是
蓁現在褲子穿7
But,這件我去買時...已經賣到剩下5.11.13三件
那我這件是幾號呢?
沒錯!
就是5號。

我一回家當然立刻給蓁試穿
顯示為:剛剛剛剛剛剛好!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在今夏給她穿穿的唷~

好的~接下來是第二部份了!
舊有的花系列 一些是二手承接來穿ㄉ一些是早期購入ㄉ
原來~衣櫥裡面其實早就住下好多花花了說

 


不仔細看感覺好像是幾個顏色撇一撇
但是其實呈現出來的是花朵吶!
(請不要太注意小毛球,就因為是好褲所以才會穿到連小毛球都愛咩)


這件~
也超好穿又好搭
布料很涼爽

 


這花花裙兒~
說實在的他歸類在舊有的
但是還真是沒穿過呢!

這樣的裙子應該如何搭配上衣好呀?
因為每每拿出來   我實在是不知道這間要如何穿
(來集思廣益一下好了!請給個建議唄~3QQ)




這件是特賣時買的
布料也是之好的!
穿起來好勾錐的說!

 
 


這件是泰國來的 
今年還可以穿(年前還是長裙今年應該是合身的囉)
 
 


這件小外套從很小很小就開始穿
因為外套我通常都會買較大件   可以穿比較久(跟大罐ㄟ甲卡固是一樣的道理==)




沒拍到全身
但請看看那花色   水喔~
而且重點是;這件小外套是去年蓁蓁阿祖買的唷
讓人想說!阿祖你好強!眼光真好哩!


然後插曲一下下面兩件褲子
單純只是看上那小蕾絲
材質也很柔軟    
顏色也好搭    所以購入
 




第三個部份來了
就是怎麼都不退流行的點點點點點點
每一件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
當然特色也是一目暸然的
 
 









屬於蓁蓁的花系列告一段落啦
我買的開心他穿的開心大家看了都開心....

現代
流行元素變化的很快
人們
追求的速度也都很快


個人認為物美價廉是我們這口子的原則阿
我好像比較無法為了跟隨流行而鋪張然後過季衣服就不要了
然後我覺得流行這東西也是會輪迴的捏
一段時間之後以前風靡過的一定會再回來
小孩一直在成長不說
大人的衣服真的不要過季(氣)就丟棄阿
這樣下次輪迴的時候....搞不好衣櫥大軍裡面就會發現少了那麼一件什麼
其實就是被丟掉的那件啦!!

ps:喇叭褲、圓領、西裝、大花、高腰......都曾經風靡阿~~~

不得不勤儉持家的媽媽心得分享完畢!
哈哈哈~請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