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啷~
之前分享的剃胎毛【阿翔滿月剃毛in元宵】要做胎毛筆肚臍章的
終於在愚人節這天到貨啦(不是騙人的!真的到貨啦)


其實本來是更早到手的
但是因為我姑姑覺得他們家(金郁胎毛筆)的品質不錯也選擇將他女兒小時候的肚臍拿來一起做
所以時間上就晚一點兒囉 

 


到貨時是這樣的提袋
外觀和蓁蓁的當初一模樣


不過!
不一樣的來囉
拆開裡面是用氣泡紙裝的
(一樣一個印章一個外盒、袋)

師父是說他們一段時間會跟廠商研究新外盒
所以這次阿翔拿到的就是不同的
 

蓁蓁當初是有一個紙盒的


然後裡面的盒子也是不同的

 

上圖是蓁蓁的
(個人比較喜歡阿翔的說...)
 

來看看阿翔的
內容物其實是一樣的
(不偏心的作法就是都做一樣的囉)
 

兩支黑檀木胎毛筆
一個方章
一個圓章(便章)
 

一樣方章是使用3D黃水晶(招財)的材質
內鑲物是肚臍&胎毛、圖案是使用生肖Q版龍

圓章是用胎毛的囉
 

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
希望兒子也會喜歡
當然我相信在學時其他一定是會喜歡的
再大一些就難說了
 

不過等到他有自己想法時
我想我們也用得差不多啦
至少沒辜負阿爸和媽媽的用心囉
 

還有附贈一個木圓盒
師傅跟我說這是可以裝乳齒的...
我覺得蠻不賴的
 

因為蓁蓁那時是附贈一個磁印泥
說實在的
用的機率不高
等到要用時裡面應該也乾了吧...(因為印泥只有一咪咪)
 

當然最重要的!
買東西勢必有售後服務
當然要有保證書囉~
 

蓁蓁剔胎毛儀式
 
蓁蓁的胎毛筆肚臍章

金郁胎毛筆
店家:桃園市中山路1078號
電話:(03)3609577
傳真:(03)3013625
金郁 網頁:http://www.baby689.com/index.php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