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勢必家人都要陪我關在家裡啦,
重點是今年過年的好天氣也太多天了吧!
讓我整個不平衡!

 
期待明年新年也是好天啦!
雖然我是一定不能出門,但是我女兒,蓁蓁是也~~~
有人帶就可以出門,所以我都會稍微幫她裝點一下,
其實正確應該是說在生產前我就把他從除夕到大年初八的衣服都準備好了!
只是我竟然有幾天漏拍到照片!請原諒月子中又忙的不得了的人吧。


以下來欣賞依夏服裝show吧!
 

除夕




 
初二









初三





初四









初五





初六







初七






新年期間每天都多采多姿的蓁蓁,
今年應該超開心吧!
 

<<<<<<<<<蓁蓁祝大家今年也是大豐收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