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這次新寵就是這台娃娃手推車啦。
外婆帶蓁蓁出去真的是都不可能空手而回的捏!


既然如此那我就來分享一下吧;是說真正的手推車我好像還沒分享的那麼詳細咧!

當我看到這玩意兒的時候;其實也是很興奮的啦!
因為這迷你版的照顧娃娃手推車,現在出現在我家我覺得很是時候耶!
剛好可給蓁蓁妹練習練習呢。(自己在那邊空想....)
 


來囉!看看吧,好小好小一台喔,體積小好收納!

 


打開之後架起來也才那麼....
 
 


對了!隨車還附贈一個金髮阿多仔妹妹唷!
我們替她取好名字了;蓁蓁說;叫做草莓妹妹!(其實我是比較想叫她小捲~因為頭毛是捲滴)

ps:是說這外國小妞只有衣服穿,沒有小褲褲耶!
然後我就把上次去看巧虎展的小領巾拿一條來給她當小褲褲囉,
因此這樣蓁蓁妹也學著幫他換尿布了!

 

還有遮陽棚呢!可不可愛啦~~~

 



放在地上也不過一塊磁磚的大小耶。真的很迷你!

 

很快速的,蓁蓁妹連草莓妹妹的給西也都傳好咯;
她的奶瓶、還有小玩具...(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迷你推車已經入手一週多了,蓁蓁妹目前為止每天還是有在玩,
齁哩嘎在.....我超怕他很快就膩了說!
 





看看她認真照顧草莓妹妹的模樣吧!
每天會餵她喝一下奶奶或開水偶而換個布布囉。



然後因為拍照之餘我覺得蓁蓁這天穿的很可愛,就叫她站好給我照相,
然後下面是一連串她東倒西歪的照片...噗噗噗!
 




請他腳交叉但是她沒抓到平衡的樣子實在好有趣阿~~~~~(我很壞嗎?哈...)
 
謝謝蓁蓁外婆我的娘,這麼這麼的愛蓁蓁~


更多手推車相關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