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夏天的motel之旅後;【丹尼爾motel祖孫情】。
今年我們再出發,一樣三人行;蓁外婆、蓁阿母與蓁蓁!



這次選擇了離家近的儷星,然後就覺得我們去年為何要捨近求遠呢???
不過沒有多方嘗試也不會知道的啦!

這裡消費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耶!

3H1000元!(平日)
尊爵房有三種浴缸,我們要求最大的浴缸,因為要帶孩子玩水啦!

一開始進去櫃檯小姐還問我說兩位嗎???特地往車內看了一下,
因為我媽坐後座顧蓁蓁,我心想....該不會以為是我和我媽兩位嗎???


進房就請我們家的小公主蓁蓁妹,快速的擺個pose給我拍照,因為要趕快去玩水了。




來囉來囉!準備下水啦~~~
剛下水時超開心的啦,可是過一會兒,好像發現不太對勁,就一直靠著浴缸旁邊,
後來是蓁阿嬤帶蓁蓁她才比較放心的玩耍!


開始先慢慢坐在旁邊適應水溫及水感!



漸入佳境囉~



開始有fu囉~


YA!開心開心囉~^^




然後要她到水中央她不敢就哭哭啦~~~



後發現泡泡精油包,趕快到入水中!
整個就是hi翻啦~~~






開始來泡泡衣show啦~








這表情.....媽媽我不懂哩~





總而言之這次的motel玩水趣也是很OK!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本來蓁外婆好心的要陪蓁蓁玩,讓我可以小睡片刻;
那床舖是很柔軟,
but,竟然讓我看到好多好多頭髮ㄚ..........(噁心!到底是有沒有整理客房ㄚ?)
到底床單是有沒有換新呀??
讓我發現三處:大家自行觀賞吧!








穿上蓁蓁妹很愛的企鵝浴巾,準備吃下午茶囉^^

這張照片是要拍他泡爛的手啦!無奈燈光太暗我技術太差根本看不清楚!
就是以上囉~~~


儷星國際汽車旅館

丹尼爾motel祖孫情】←內有超可愛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