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室內蓁,
因為就是沒出門咩!
因為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啦,這出去一趟回來就變蓁蓁乾了吧!

現在防曬到底該怎麼擦呀!除了要不停的補還是不停的補啊,
這地球....暖化的也太嚴重了!

我們室內蓁其實不出門在家裡的玩伴、給西(玩具)其實也是多到不勝枚舉!
來看一些現在(最近)室內蓁到底是如何個室內蓁呢???


蓁蓁在家的好朋友,鹿鹿美人兒~
每天一定都要騎上它好幾回,不然就是扛他(鹿鹿)逛大街!


這是玩到滿頭大汗之後重新扎頭的模樣啦,哈哈哈~
蓁外婆說好像男孩兒~


在家裡也可以卡拉卡拉OKOK唷~(很有架勢吧)


因為輩分關係,蓁蓁真的要稱呼這位“姐姐”叫“”。
這天在阿祖家相見歡。


然後是在外公家囉,現在大人喝什麼東西蓁蓁都一定要嚐一口,
這天外婆喝玫瑰奶蓋茶,小人硬是要喝,就變成這樣囉。(哞~~~家裡有一頭牛嗎?寶寶!
)


再平常就是畫畫囉,可是說真的,越來越有模有樣耶!
畫得真有幾分相像!

靜態一點的,平常還有;玩辦家家酒(一定會叫我試吃,不吃都不行的那種)、看書、
唱歌、看電視、讓娃娃們睡覺(會幫蓋被被)。


天氣實在是熱爆了,我也跟上潮流幫蓁蓁購入吊嘎!
竟然!和ㄚ爸可以是父女、情人裝耶!


然後是媽媽我太想玩個什麼了,要給蓁蓁吃apple之前,咦???
來個DIY吧!看她樂的耶~~~


唉~說到這個我就心痛,超想在這個夏天訓練蓁蓁會自行如廁!
但我想應該只是願望了!
我用盡各種方法好說歹說....就是失敗!
但是這小傢伙倒是給我超會演戲;常常騙我說他要尿尿了!
我都好高興好高興,但是等了半天、陪了半天、我都睡著了,她還在演戲。

看她姿勢100吧!


然後是這個了!
看似遊樂場...確實是遊樂場;但是我們也只是從這個室內移動到另各室內而已!
三不五時總要外出覓食一下,這天蓁蓁看到籃球機竟然一直吵著要玩,
通常她都不理會這些遊樂器材的。
那當然就要給她玩一下囉,誰知一試成主顧啦!現在每去必玩囉。


蓁蓁每丟一顆球都超級hi的啦,好爆笑喔!


然後我們母女倆實在是太愛搞東搞西了,這天看蓁蓁穿得好可愛,
所以我就說我們來拍照好不好呀?他說;好呀~~~
那我當然不能錯失良機囉!沒想到這小妞挺配合的,給我好多pose呢!可愛炸了!


有沒有...表情豐富、肢體不協調(ㄏㄏㄏㄏㄏ )....!
超好玩的啦,尤其現在很會做鬼臉呢,而且還會瞪人!(只是很爆笑的瞪)


這張這張,貴蓁蓁沐浴,超可愛的囉!想說蓁蓁妹很少沐浴的照片,
這天心血來潮叫她給我拍,然後說;來...媽媽要照像了,你把點點遮起來!
還真的知道什麼是點點耶
,只是自己沒有遮的很標準啦,會露一點點。(這張是喬過的)
但是不是很有趣呢...其實是我自己覺得很有趣啦,ㄚ不就是孩子洗澡的照片嗎?
吼~~~就說媽媽都覺得自己孩子怎樣都好咩!


就送上這張貴蓁蓁沐浴照,跟大家做結尾囉,咕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