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參加了FB社團萬萬媽揪團的養樂多工廠參觀之旅!
說來慚愧,參加這樣媽媽寶寶的活動;我還是第一次,其實之前有很多機會,
但是不是礙於天氣不然就是交通,搞得都無法如期參加!

這次的活動是我騎摩托車不用五分鐘就能抵達的地方,不參加實在是說不過去啦!
所以我跟蓁蓁妹很準時的就出現在現場了。


這次萬萬媽訂的主題是:
俏媽咪們之養樂多工廠之旅 ^^
因為跟大家都不熟所以我都不敢亂亂走動到處拍照,所以都只在座位上用鏡頭拉近照,
so...很多照片都2266囉。(請勉強觀看)


一到參觀教室每個座位上都擺放兩瓶養樂多,不是一口子兩瓶而是一人一瓶唷!
像我跟蓁蓁妹就有四瓶啦。


話說很多媽咪都不太喜歡給小孩喝多多,其實我們也是!
但是!!因為蓁蓁去年的破病給他開葷之後,我們就沒禁止啦,只是一次不能給他太多就是,
不是喝半灌就是稀釋一下囉。

因為很多媽咪可能從很遠的地方來,所以我們的參觀時間有些晚,但是導覽先生(姓鄭的樣子...)
體諒媽咪們,說大家先休息一下等其他媽咪囉^^



開始之前我們有到教室旁邊的參觀區和各系列的養樂多合照囉,系列真是有夠多!
其每種營養價值及成分都不相同,當然價格也有所不同的,
但是看影片才知道全世界每天竟然有2000萬的人口在飲用養樂多噎!厲害吧!



除了養樂多系列還有優若乳系列;原味、草莓及香橙口味!(其實我們平常全部都喝過咧)
但我個人最偏愛的是旁邊原味牛奶的部份,記得從小去菜市場都會來一瓶的說!



這天我只認識一位媽媽,即是做我隔壁的宣萱媽,雖然常常在社團上面有看到名字,
但是我跟人還是對不起來阿~~~~



我只認識了宣萱媽,當然蓁蓁也認識了宣萱啦,只是兩個還沒有玩開啦,就合照一些囉。


宣萱好酷,表情如一!
宣萱媽說蓁蓁看起來很大隻!真的嗎???
這兩位小妞只差三天耶,蓁蓁大三天!有差很多嗎???


教室一隅側拍,


準備觀賞影片囉,


鄭先生先解說一下概況;


牆上掛有好多認證、許可、嚴格把關通過的證書證照之類的。


蓁蓁妹手上拿的是他媽好不容易搶答搶到的獎勵品啦!
300light養樂多!叫他拿著給我拍一張。



這一瓶市價要10元唷!
記得我答題是最後一個啦!(好luckyk!)


最後要廠內參觀前滿個人都還發給一個養樂多手機吊飾,超可愛的啊!
我們拿到紅色跟黃色的。


準備要出發參觀囉,大家都在蓋印章!小朋友們都蓋的不亦樂乎!


因為廠內不能拍照,所以都沒有可以介紹囉,但是工廠的流動線機台設備等的,都好壯觀!
尤其養樂多算是食(飲)品,所以把關更是嚴格!層層安檢測試的,讚!

這小妞要離場前還在柏油路跌了一跤,夏天到了都穿短裙短褲的,她的膝蓋也變的花花綠綠的,
實在是有夠花俏的啦!
最後送上一張站在台上的獨照囉~



中壢養樂多工廠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自強一路4號
電話:03-4529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