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的祝福,啊!母親節好快樂啊!
打從上週末開始就進行母親節慶祝囉;

5/5張陶夫婦送蛋糕致賀!
5/6婆家歡慶母親節聚餐!
5/11M11的意外驚喜蛋糕!
5/12ㄚ嬤家聚餐+切蛋糕!
5/13一家三口的母親節半日遊!

當媽的第二年終於不那麼可憐了,也許是連去年一起補回來吧,今年一共吃了三次蛋糕耶!
就好像只要過節就一定要用吃來慶祝耶!哈~



在這篇想要分享的是有趣母親節
今天我們去看了“無桐花”的樹!!為什麼說是無桐花?





沒錯ㄚ,就是沒有看到桐花啦,只看到沒有花朵的樹木,我就覺得好奇怪;
怎麼每次我想看桐花的時候都不是花季末就是花期過了啦!
想必這個母親節還是難忘滴。我跟老公說好了,明年!就是明年!絕對不能錯過啦!


去了一處離家近的地點;十一指古道
但是要去之前我弟就跟我說應該是沒花可看了啦,大雨那麼多次了!
但是我跟我ㄤ秉持著冒險的精神還是帶蓁蓁妹衝了去!果然是撲了個空拉^^哈哈

但因為我們都去了,所以就來紀錄一下吧;
我們請小na帶路,真的很快,不用多久就到達目的地了,其實路上也都有指標啦,很好找。



你看看你看看,我一開始還很安慰自己的說旗幟都說桐花季到520呢,
所以上去一定還是看得到的啦!


準備上山囉,路的兩旁稀稀疏疏有幾個攤販,但是...都沒有我們想吃的,
我一度還認為怎麼都沒賣喝的,原來是有的,但因為我實在是熱昏了所以都沒注意到,


這是許願樹嗎?很多人掛上許願祈福小卡。


ㄚ難得想跟蓁蓁妹拍一張,結果!給我擺這種pose啦,傻了我,


因為沿途都有爛泥巴,所以蓁蓁阿爸都牽著蓁蓁,阿不知道這小妹是怎樣,硬要自己走!
讓我想起了上回動物園之旅,全程都是自己步行啦!
自己走不用人家抱對我來說是很好,但是也因為這樣我都被長輩唸到臭頭,
說什麼不能讓小孩走太多路會怎樣怎樣......
可是蓁蓁就想自己走咩~你看,照片中他正想把她阿爸的手撥掉,


終於攻頂之後,(其實我今天本來真的是幻想要跟桐花美美的合照沒有想到要流汗的!)
結果...沿途都沒有花就算了,我在半路問了一個阿伯上面有花ㄇ?他說零零星星有幾朵啦!
ㄚ還真的是幾朵捏!而且是在地上已經過世的,我們三個人一共看到三朵!
ㄚ伯...你真的沒有騙我啦。


沒有花朵的樹木........


然後就在這上面晃阿晃,發現什麼也沒有,只聽到一堆憤怒鳥在叫(老公說的)!
因為隔壁應該是雞隻養殖廠,在噴灑防疫藥水什麼的吧(那位ㄚ伯說的),
然後又應該是機器運作的聲音吧,啊啊啊~~~~~咭咭咭~~~~~~~~的聲音一直出現,好可怕=="
 
有拉,有看到芭蕉樹,結了果囉!


很快速的準備下山了,當然要做紀念來張合照...
ㄚ我們女兒每次只要YA就不會看鏡頭。


這水池的水真的好清澈呀,想像有桐花飄在上面真的是超夢幻的ㄚ,我!明年一定要再來啦。


沿著“假日單行道”的指標回程,再途中發現了一大群白鷺鷥,好小ㄓㄛ...


用長鏡頭把她拉近拍一張,因為我們沒下車,在對面車道拍他們,他們真的擁有修長的美腿捏!


好啦,無桐花之旅告一段落!可是都來到大溪了,實在是不想就這樣離開,臨時起意....來去大黑松好了。
距離車程不到15分鐘唷。

來吧,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歡迎光臨~

首先來張我ㄤ跟他上輩子情人在愛之橋的合照先閃一下,


吼~又要自己走了,手放開真有那麼高興呀?(可愛喔)


大黑松小倆口是免費參觀的,所以人潮總是很多,但是我覺得他停車場的規劃還不賴唷,算大的啦!
平日可以參觀到五點半,例假日到六點唷^^


裡面就是一連串的可愛的地方讓人家拍照!我小孩.....在幹麻???


我與小孩和熊熊合照,熊熊的毛都超硬而且超黑的喔!


只要有熊熊蓁蓁就不要我們了,
然後到了這個小地方,(外面標示未滿18不得進入),為何有這樣的標示呢?好玩????
蓁蓁妹一進去就不出來咧,而且直接席地而坐!


後來硬是把她強抱出來,然後他就哭的淅瀝嘩啦了,


為了要安撫她大哭,她阿爸買了一顆彩色QQ彈球給他,然後因為他沒拿好,走到外面不小心手鬆,
然後就彈彈彈,彈到水溝裡面去了,唉~~~這一顆要價不匪耶。



在館內參觀的時候,看到好多小東西,都紅吱吱的,超喜氣洋洋,(廢話!阿就喜餅館咩)
讓我都想起當初結婚時的種種美好,喔~~~我真的好愛幻想耶!
總之這些婚禮小物ㄚ,都超棒的!



我和蓁蓁妹與亞當夏娃的合照,女兒阿~~~你很好奇嗎?待我慢慢跟你說故事唄~
(看的好認真樣)



背景是18世紀法國皇室家具珍藏,
館內還有多處介紹,有白宮、甜密列車、愛情故事鐘樓.....


戶外有教堂喔、還有一些乘涼處,也設立很多拍照趣味的點,(就是把頭擺在框框內拍的那種)


我ㄤ不知道怎麼了,這嘴臉...


其實在整個園區,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餵魚兒的區域。
以下是一連串父女兩合力搶魚.....ㄜ~是餵魚啦~
照片欣賞,






然後;不免俗的又要入境隨俗一下了,父女倆來一下Jack &Rose囉,
鐵達尼來囉~~~~

看不清楚嗎???


來張近照吧,


然後到了月老廟這邊,旁邊有條小水溝,裡面有大肚魚,蓁阿爸告訴蓁蓁後她便在那邊觀禮,
都不離開了,甚至旁有有不認識的人他也可以跟人家講話呢,






月老廟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顆大大綠色的水晶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水晶球拉(沒仔細看),
只覺得往球體裡面看,好像銀河系耶!




然後真的準備要回程了,蓁蓁從兩顆花叢中穿過,又害怕又想過,好古錐唷~


說真的,我沒有跟這個鏡子照相過,所以拍出來就顯的技術好差啊!我應該怎麼拍才好看阿???



好了,GO HOME囉,在停車場看到這棵樹,一瞬間我看到太陽光折射出來的光,超讚的,
但是我並沒拍到那個感覺,因為太陽很快的就下山了,
好啦,也算不錯的一張照片囉。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屬於我的母親節更多照片

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