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們三口子來到了竹林山觀音寺,其實還沒嫁人之前我家都會在大年初一來這邊祈福,
但是已經好幾年沒在年初一來這邊了,今年說什麼我都跟蓁阿爸說要帶蓁蓁來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第一次參與人生中的“人擠人”,我們家阿蓁蓁竟然不喜歡人擠人耶!
看他的臭臉臉~


進去拜拜之前先等蓁阿爸小個便,空閒之於我用我超強媽媽手臂一手抱十公斤的蓁一手自拍!
還可以笑的出來我真覺得我好厲害。


然後進入參拜之後(其實只能用手拜拜啦),因為阿真討厭人擠人,
被人碰觸到就該該叫,根本無法拿香了,so~~~
我們只好快速參拜快速出來門口拍照留念囉。

有沒有???臉很臭吧!眉頭還皺的咧!


然後看到賣氣球的,沒想到會吸引蓁蓁的注意,我們就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顆漂浮氣球啦,
是一隻受驚嚇的巧虎,好貴唷,一隻要一百元耶!(我有沒有被貴到???)


真的是很難得的三口子合照,因為小人總不愛看鏡頭,好難拍。


所以只好大人自high的拍了。
又可能因為真的有冷,今天願意戴帽子呢,都沒拔掉唷。



話說到觀音寺這邊,蓁蓁一下車竟然就仆街,把褲襪和鞋鞋都弄得溼溼髒髒,
他自己應該也痛痛啦!(秀秀~)然後就整個過程抱著她了...

後來因為人實在太太太多了,我們也沒啥繞,就驅車前往林口運動公園了,
果然符合我們的需求,人煙稀少、空氣好!
而且蓁蓁也可以自由奔跑了!(好棒 )

唉唷,要不是因為實在太冷,不然憤怒鳥外套我好想給她脫掉喔,
裡面穿的好可愛,但這整個年的照片幾乎都是憤怒鳥當主角,討厭喔~


到公園一開始都還要人家牽手,



後來漸漸熟悉之後,開始跟我們玩躲貓貓了啦,high的很快嘛,寶貝~


抓個空檔再來一個三口子自拍,(還不錯啦^^)


因為怕他餓餓所以買了小蛋糕給她吃,但是不小心有一些屑屑掉在地上,
沒想到...飛來一堆小麻雀耶(可見之前應該有人餵食!),然後喜歡動物的阿蓁蓁,
就開始去和他們打交到啦!



他在跟鳥兒打交道的同時,想叫老公幫我拍張獨照,結果...小人來湊熱鬧。
到底為啥呢???找你拍你不拍,我想拍獨照你硬要入鏡,I 服了 U 。


哈哈,也不知怎麼著,玩開了竟然笑成這樣,好好笑喔你!
我們的寶貝,祝你身體健健康康喔!


去年的今天她還在強褓中,
今年的現在他已經會跑會跳了,
好神奇!

很多長輩常常都說要自己生小孩養小孩才會知道父母的辛勞!
其實不用親身經歷我也能體會,只是親身經歷過後會更懂得該如何報答。
確實是很多感覺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親情這種東西,是很深澳很深澳的。

我不是一個很愛小孩的人,但是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後,這一點好像改觀了,
脾氣不好的我,也因為有了小孩,被小孩磨得有耐性一點了(雖然還不是很完美啦),
有了小孩之後我更愛更愛更愛我的家人,我認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莫過於親情了!
能夠和家人相處在一起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一定要珍惜。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