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要原起於.....
哈~因為之前;老公同事去渡蜜月帶回了小地鼠給老公,
沒想到那是個很夯的小遊戲機耶,
連我表妹都有那個遊戲機,後來我們也給蓁玩,
殊不知因為什麼都不懂得她,把小地鼠機給摔壞掉了,
在某個機緣下去逛愛買發現了大的地鼠機啦,
其實當下蓁阿爸就超級想要買的,但是我說不需要啦!
之後一陣子他總是對大的地鼠機念念不忘!
直到前幾天,忘了為了要買什麼東西,蓁阿爸提議說他要去買大地鼠機啦!
所以就真的去給他買回來了,因為看他日思夜夢的....實在是,
說真的到底是要買給蓁蓁玩還是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蓁蓁是真的有喜歡玩啦,一把玩具拆封給他鎚子,然後要再借來拍照,他就哭了啦!

凶巴巴呢!

這個地鼠王說真的小台的比較好玩,大台的我覺得比較難過關耶,只可惜小台的被蓁弄得2266。
大小放一起比對,真的很有趣!
大台的有附鎚子,基本上好像還是用手較好控制耶!
真的長的一模一樣噎,大的是升級版唷!





題外話;
蓁都已經10個多月了,其實才慢慢的會用跪姿爬行(是有慢了點),最近也才會開始扶東西站立,
而且一知道站立的滋味後,就無時無刻都想站,手推車、螃蟹車、地板上、可愛的床上通通都想要站起來,
阿我每次看到他想要在危險的地方起立!我真是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吼~~~
以下是換新床鋪第一天,超開心的一直要嘗試!




探索寶寶(我個人超愛這個姿勢的)好可愛!


哎唷~會看鏡頭唷^^



有趣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