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不算是全家人第一次正式出遊呢?
大概唷,不過真的不是很愉快的一趟旅行。
先概述一下原訂行程;
1.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郭源益蛋糕博物館
3.新竹好吃的粄條

結果呀,人算不如天算,我們興致勃勃的到了白木屋,也開始參觀起來了,
誰知道呀!相機...相機竟然沒有電啦!快瘋了我。
後來我們變成草率的逛了一圈就飆回家拿電池!(想說還要趕去郭源益呢)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了,老公上網查郭源益的參觀時間是中午12點(我覺得好奇怪的時間點),
我當初沒再次確認也是我的疏忽啊!因為去到現場說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當時的時間是11:45),
後來我們就利用導航到附近的景點晃晃...but,就是卡在那一點點時間什麼地方都去不成,
最後;我說我們直接去吃板條吧!吃完再去賣場逛逛就好了,郭源益以後再來吧。
老公也同意了,可是再一次but,因為路程有一段,我在後座顧蓁蓁(她很歡),加上路程彎彎曲曲,
我竟然暈車呀!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阿!
害我整個心情超差,最後就趕快的吃一吃趕快離開了(當然回程換我開),還好這個時候的蓁在睡覺阿。

好吃的湯板條


好吃的乾板條

點了兩道涼小菜(因為實在天氣是太熱了)


回程想說來去一下台茂好了,結果到是到了,但是排隊進場的車子多到不勝玫舉,
我們又打退堂鼓了,OK!以上就是今天的行程了。
結果就是只有去參觀了白木屋,而且還沒有全館參觀完呢。

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出門前東西要準備齊全,行程要確認好,都是很重要的。

白木屋入口處有好多好多娃娃可以參觀拍照


館內有好多專櫃設立介紹歷史由來ex:巧克力、蛋糕、麵包....重點是都有提供試吃啦


然後還有好多可愛的布偶捏~
蓁一直在偷摸(都不看鏡頭)。
還有好多模型蛋糕,都製作的很漂亮,
室外咖啡廳還有許願池唷,看你想要天長地久還是大吉大利都可以唷!


對了!今天照像蓁都要這個姿勢才會看鏡頭,被他打敗了。(也是很Q拉)


最後獻上全家福一張~



大家也可以去參觀參觀,是免費的唷!
不過他有現場DIY的部份是要提早預訂及付費的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