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蓁雖然還不滿一歲
但是我卻覺得現在的小孩都好聰明
很多事情一敎就會 
 
例如:
蓁很喜歡也會照鏡子
稍微會一點點bye bye
喜歡看書




看到巧虎都會用力拍拍手和笑嘻嘻
也會按壓有聲書的按鈕(成功了會笑呵呵)
也喜歡天線寶寶和米老鼠(但他竟然不喜歡喜羊羊他媽卻很喜歡耶)
還有外婆敎蓁拍拍手和衣服在哪裡(會自己拉衣服)蓁都會做      真的好棒

就在最近幫蓁添購了一些小小教材
有CD和故事書
CD是每天不看電視的時間   例如玩耍或者爬爬或者要睡覺的時候放給蓁聽
故事書是要睡覺時會配合唸一些

目前為止蓁的接受度都蠻高的
聽到CD內容如果有特別的高低音 
例如大野狼的低沉聲音或者鴿子的呼嚕呼嚕聲 蓁都會特別有感覺
這個時候我又會特別強調這個是什麼這個是什麼
我相信這樣會加深蓁的印象
因為我覺得蓁學習巧虎的東西很快速
相對的其他東西應該也會差不多
只是我一定不能偷懶 必須要像巧虎一樣每天都跟他接觸
否則蓁很容易就忘記
只是唸故事的時候蓁老是要跟我搶書
因為巧虎的書都會給蓁自己讀(雖然常把書拿反)她都讀的很快樂
所以看到我拿書他也想拿
常常弄得我念的亂七八糟
就算拿一本其他東西給她她還是想要我手上的這本(被打敗了)
但願我能持之以恆阿!!

教材購於網路
因為價格不貴所以有跟蓁阿爸凹到錢
不然他都不給扣扣咧!



【照片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