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
滿九個月囉
身高:73 cm
體重:8.3 kg

距離上個月的檢查
長高了2 cm ,增加了0.3 kg
生長曲線圖都在高標

【七坐八爬九發牙】好像只有7個月時有達陣
滿九個月的同時她還不會爬,只會圃伏前進
也還沒有發牙,但是口水倒是流了不少
脾氣好像也不是很好(該不會跟他媽一樣吧)
我想爬行比賽是沒有蓁蓁的份兒了.....

最近肺炎鏈球菌疫苗超級缺貨的,竟然是有錢打不到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要打,所以疫苗有預留
六個月過後才打只要打三劑即可(其實我和瑞都後悔沒有出生就給蓁蓁打,
雖然說出生就施打要打到四劑但是我相信效果會比較彰顯吧!心理作用我也爽)

只是當初醫生說倒是有13價的可以打    結果我們第一劑竟打7價的()
第二劑其實也缺貨
但好心的醫生告訴我們有一些家長有預約但是又不想提早打所以有多的疫苗,問我們要打13價的嗎?
那是當然的呀!差兩百元卻差6種抗體耶,當然要打!感謝這些家長的大德。

關於最近~
很喜歡讓人家扶著走路
開始大人吃的食物他也想分一杯羹
跟荳荳感情越來越好了(喜歡追著牠跑)荳荳如果不理她  她還會生氣咧
還有就是發聲練習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ㄅㄚ.... ㄇㄚ.... ㄉㄚ.... ㄚ ....
然後很討厭她一直捏人扯人頭髮+眼鏡啦    我要控家暴 
不過可愛的時候還是比較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