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嘴巴是怎樣???最近超愛這樣的!



我們觸電咧!

自從生完小孩後慢慢發現身體上真的有很多的改變
尤其...明明我又是生女生但是皮膚變好差
還有就是減肥變好難.....都瘦不下來(沒辦法忌口)
然後受傷的傷口復癒力沒以前快速
還有就是   以前根本不怕靜電的我
現在竟然動不動就被電到   痛死了

在今天我竟然和蓁蓁互電啦
我好痛她應該也好痛吧    因為她哭哭了
這感覺真不是蓋的   





每天這樣朝夕相處下來
發現蓁蓁好多可愛的地方
或許每個寶寶都是這樣啦(哈)

她睡覺總是喜歡大字睡
瑞也喜歡把手擺頭上
然後我也學他們把手往頭上擺<<<<<<<<<<<
發現這樣睡覺還蠻舒服的耶

每天都有安排巧虎時間
電視一打開準備要放DVD的時候
畫面會藍藍的    這是侯他總會出一個聲音  (我形容不出來耶) 類似  ㄏㄥˊ ~~~ㄏㄥˊ~~~
好像是在說怎麼沒有東西之類的
然後看完了要結束的時候
巧虎都會說掰掰 蓁蓁一聽到掰掰又開始ㄏㄥˊ ~~~ㄏㄥˊ~~~
這...是他的表示方法咩!

洗澡的時候那雙腳總是水花踢個不停
睡覺的時候那雙手總是一直抓頭
坐螃蟹車的時候真的很螃蟹
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很熱心的分給荳荳







照片是帶她去公園的時候拍的
其實這天要去公園在入口處的時候 遇到一個阿嬤(少說也80幾歲了)
她有跟我講話   但是說真的因為很小聲我便笑笑帶過(不禮貌請原諒我...阿嬤)
然後繼續往前走    在中途幫蓁蓁拍照    阿嬤又過來了^^
(以下全台語對話)
她說:這小孩多大啦?
我說:八個多月了。
她說:喔,阿這個是第幾胎?
我說:頭一胎啦!
她說:好好好!還很年輕可以再生幾個。
我說:呵呵呵...
她說:這個是查埔ㄟ嘛!
我說:我說是查某啦。
她說:哇,價查埔臉!
我說:嘿嘿...像他阿爸啦!

阿嬤說他先去旁邊坐一下再繼續走....
我們就跟他說掰掰了!

超有趣的拉~就算穿女裝也還是因為男生臉而被誤認為男生
下次就直接承認他是DD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