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肚子裡面有小BB之後
就經常上網爬文找資料
看看人家的懷孕過程啦、注意事項啦、營養補充啦、心情分享....等等
感覺好奇妙
心想自己的肚子裡面有新生命耶  真的是酷斃了
所以我沒偷懶的話應該也會在這邊繼續分享我的心情吧

網路真的好厲害  也感謝好多人分享自己的心得
最近以來阿看了很多資料   也充實了一些懷孕知識
讓我受益良多

現在有開始在吃補品了   因為我食量越來越小了   不補一下大人都說到時候小孩會   黃酸
1.每天都有喝1-2杯媽媽牛奶,裡頭營養成分實在是多到不計其數,但實際比較下來各家是大同小異
啦,我喝的是安滿媽媽奶粉(媽媽買的)

2.每天都有吃新優思聰膠囊 主要成分是濃縮魚油(含EPA及DHA)、葉酸、磷脂質絲胺酸
(大嫂吃剩的)其時說到魚油,正常來說應該是要三個月之後才開始補充,
初期只要加強葉酸及三餐營養,但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所以就把它給吃了...【這個快吃完了說】

3.另外還有未開封的智庫180軟膠囊 內含成分;p.s磷脂絲胺酸+葡萄籽油+明膠+甘油+
DHA(天然單細胞藻類萃取)+p.c磷脂?膽鹼+
水+菸鹼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葡萄糖酸鋅+葡萄糖酸亞鐵+牛磺酸+維生素B12+
葉酸(瑞先生買的)

目前大致上是吃這些,還有就是大姑姑說買了新寶納多要給我~
天阿,可以補的東西實在是很多,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實在是沒有特別耶

不過這段期間要禁咖啡因   也就是說咖啡最好都不要喝   非不得已就要把它稀釋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都沒有喝咖啡了....  不過茶類倒是有在喝一點   因為沒了咖啡連茶都不行真的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