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紫南宮不到三公里的距離有綠色隧道
我們到的是西側入口

真的要說阿
大自然真的很好拍
怎麼拍都好看吶
相機對著蓁蓁真的只有閃不停的份兒


我們也沒有開很遠
看到路邊有空位找個地方就把車停
然後就下車狂狂拍啦
整條綠蔭真是舒爽
 

馬路的另一邊是鐵軌
這邊也設有觀景台之類的地方

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這邊~~~真的沒什麼重點
只有照片很多啦
哈哈



這小妞妞是....出來見客咩^^

以上是我蓁蓁妞兒的寫真咩
相簿裡面更多
有興趣的可以點入觀看唷
綠色隧道相簿
 

好喜歡蓁蓁抱我腿
(有被依賴的fu)
 

阿爸的大手牽小手
 


蓁蓁在這邊玩的也很hi~
一直告訴我們說有好多石頭,那個石頭的頭很強調輕聲發音,
超好笑的阿,他說的是正確的但我們聽起來實在是很有趣,



小小人一轉眼自己一個跑超遠的,(危險示範:萬一火車來就不好了)
 

請蓁阿爸快速速把她帶回,瞧她開心的咧~


難得難得~我和我ㄤ也要自拍一下~好久沒有了說!

 
好喜歡這張!蓁蓁把我抱的好緊阿~~~

然後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寫真唷~






這天好喜歡蹲著拍
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然後中途有別人來一起玩
蓁蓁好不怕生一直跟哥哥姐姐追著跑...
人家要照像他也去卡位...傻眼了我!
 

這跩妹~超不受控...
 

在這給我衝來衝去的~


然後再裝可愛一下...


呵呵~蓁在我旁邊好小ㄛ~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好喜歡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