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今年的員工旅遊是去日本!!
超好的啦,每年都有好棒好讚的員工旅遊,
這次也是不例外的帶了好多小禮物給蓁蓁妹ㄚ!

當然也有我們的啦,不然阿爸就會被我complain囉!


首先是拌飯系列;
其實這個在各大賣場都馬買得到,但是我阿爸就說好好吃好好吃....而且日本的跟台灣的不一樣啦,
所以我們還是有彭場啦,哈哈~


有鮭魚口味、明太子口味和芥末口味,我個人是最愛鮭魚囉,
芥末吃起來其實不辣只有那個“嗆”味而已,
明太子介於這兩者之間,其實口感也不賴但是入口後有些許的苦味。

下面這個....不是買的啦,是飯店的贈品,蓁蓁外公說好可好可愛,
自己捨不得用要帶回來給蓁蓁用,是發泡海綿啦;
現在每天洗澡蓁蓁都超開心的,因為可以跟好多動物玩呀!
但其實也有用來幫蓁蓁搓澡,她樂得咧~~~




這是Elmo髮束;一大一小的組合,再等蓁蓁妹大一點吧,因為現在髮量還太少啦~~~



下面這些超酷的ㄚ,迪士尼束口袋、海賊王小方巾、航海王零錢包。
都是很實用的小東東哩,其中只給蓁蓁妹留了米妮束口袋,
另外海賊王的都轉送給親愛的智堯叔叔啦,
(跟舅舅很像的智堯叔叔
)←因為都是阿兵哥頭咩!


再來是小護士系列的啦;
AD藥膏&一般常見的綠色藥膏。
看看瓶身發現藍罐好像針對發炎的比較強!是這樣吧!?




三潤美Q10金箔出水霜;白金+EGF+Q10
說到這個阿~~~我辛勤的阿爸被貴了啦,我弟上網幫我看,發現到導遊帶他們去買,
平均每個人都被A賺了台幣一千多,他們這團帶超過10罐,你看看你看看;這導遊...吸血嗎???

算了算了,我阿爸說算了!不然能怎麼辦???是啊!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耶....



好吧!再來看蓁蓁的禮物好了,這雙夾腳拖鞋!
超卡哇伊的啦!!有沒有給他超古錐的呢??!!
我好喜歡唷!圓圓胖胖的,又是涼蓆的設計,蓁蓁妹也超強,最近穿鞋子,
都會喊說;我要穿阿公買的,阿公買的....。
(可愛呀~)





最後就是這個啦,正確名字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但是是隻會唱歌跳舞的貓啦!
手上有按鈕,按下去就會唱歌+身體扭扭擺擺囉,來放個影片一睹為快吧!
還記得蓁蓁禮物剛到手時,還怕怕的丟開咧!後來越看越愛,現在我們要玩她都會來搶過去咧,
而且每天都要跟貓咪熱舞一番。


好啦~以上....謝謝蓁蓁外公這麼愛蓁蓁!
蓁蓁也愛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