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至今已經五年半
淡水    這地方已經去不知道幾次囉
只是好像都沒什麼拍照留念
這天晚上老公突然說要帶我去走走
真的很開心
(所以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先是到老街逛逛
因為還沒吃晚餐   就去吃了傳說中的【阿給】



【魚丸湯】



阿給店賣的【肉圓】


ㄜ~因為我沒吃過阿給,只能說我太孤陋寡聞了!
但其實也還好...
我可能會比較愛花枝丸拉、烤魷魚啦、酸梅湯拉、霜淇淋之類的...


排了一下隊,給這位先生買到了(一付開心的表情)



我也買了愛喝的酸梅湯(我喜歡這個阿嬤)不過到底哪一攤才是正版的阿?

也觀賞了土耳其冰淇淋的土耳其先生(它真的很厲害...)

然後去玩套圈圈 (好開心因為老公套到了我喜歡的黃色小鴨)


要離開老街前還被騙了,說什麼到淡水一定要吃的鬆餅喔!(物不美價不廉)

最後來到了這邊~傳說中的約會勝地→漁人碼頭





還意外的看到【甜甜&阿銘】也就是我們婚禮上的樂團喔!
在漁人碼頭的咖啡廳很紅呢!有排名耶~

 
漁人碼頭真的很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