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咖啡環中據點是我超常去也是超愛去的咖啡館!
到底為什麼呢?????

每次只要在FB上打卡大家都會說又去囉???
甚至還問我是有入股嗎?很常報到就是了!

哈哈哈!
原因只有一個啦,就是老闆老闆娘是哇ㄟ麻吉!
怎麼能不常去呢,但其實是食物也是好吃的!(說實在的;東西不好吃論誰也不會常去阿)

來來來,來分享一些店家照片及美食的照片!
不論是住附近的朋友,還是住很遠但是來到中壢的朋友,都歡迎光臨唷!


這應該是去年了吧(看蓁蓁妹來回想時間...),
難得和以前同事相見歡,重點是前同事的好友是老闆娘的鄰居,就其實牽一牽大家都有認識啦!
所以當然就直接約在哈啦咖啡館啦!

這裡真的是不論工商聚會、同學會、談情說愛還是看書作報告都是很棒的選擇啦!



哇凹~那一年我們一起的相見歡!
蓁蓁妹給叔叔阿姨抱就開心的不得了(笑呵呵的),爸媽抱抱就睡覺!



接下來是同學會啦!
雖然這是一個很小型的同學會,但是大家還是吃吃喝喝聊的不亦樂乎也!



然後是我和我媽(蓁蓁外婆)三不五時也會來去一下。
就連我媽也跟老闆老闆娘超熟!


接著是姐妹聚會啦~
嘿嘿...店內燈光美氣氛佳,常常怎麼拍照就麼好看!


照片並沒有重複喔,只是人物一直在換位置啦!
因為場景很棒所以大家都喜歡一直拍拍拍。



接下來就是美食分想囉


其實時間久遠我幾乎都忘記每道食物的名字了!
總之店內的食物真的還不賴唷!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品嚐看看!

以下請大家欣賞一連串的食物照片;







最近我幾乎都會點鮭魚飯(因為蓁蓁妹超愛),然後飲料就是熱咖啡類的。
天氣熱一點的話就是喝冰沙類的!哈哈~
水果茶花草茶類的也都很棒喔;menu內都有詳細內含物介紹,
大家都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種類及口味作選擇。



店家外觀如下圖:
都是藍色的,超好認的!
而且大家其實不陌生才對,因為據點超級多的。



店內裝潢:
很可愛吧!還有心情留言版可以留言唷

附近有元智大學,據我所知很多大學生也都會聚在那兒,
店內擺設有許多的維尼系列和海賊王系列的東西,這些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的收藏品啦,
有去記得可以多看兩眼喔,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和老闆交流唷,但是請千萬不要破壞,
之前就有聽說小孩子因為很喜歡玩偶,結果不小心弄壞了,唉.......(都是很可愛的收藏說)
因為是小朋友,所以老闆也不能說什麼嘛,也請帶孩子去的大人多留意捏。


雜誌書籍總類也超多,大人小孩通通有;
財經、流行、育兒、車訊、童書、月刊、美麗、報紙、八卦等等等,應有盡有哩。





以下是最近一次去所拍的照片啦,
恰巧還遇到另一個(同學)氣球叔叔(小菊花)前來,他折了好多氣球給蓁蓁玩耶,
蓁蓁當然是玩到不亦樂乎咩。



老闆和蓁蓁合照!(笑蓮陶ㄍㄟ喔~)


其實熟客老闆娘常常都會給些招待,所以沒事的大家就常來聚聚吧。


看我女兒吃到都會比讚!
哈哈哈....
那驚訝的表情是吃到了芒果冰沙,好冰唷~~~

店內還貼心的備有經濟午晚餐唷!(真的有夠經濟實惠的)
每天都有兩種不同的選擇搭配套餐,有沙拉、麵包、湯品、主餐和飲料耶。


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放鬆心情&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哈啦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強國路55號
 電話:03-4353631
店內禁止攜帶寵物及外食唷!!(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啦)

停車資訊:開車的話對面就是一個收費停車場唷,不怕沒位停。
                     騎摩托車就停店門口囉。

哈拉咖啡粉絲專頁】大家都可以去“”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