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親愛的懿捷姑娘相約
他非常熱心的來到家裡載我ㄚ(和惠娟一樣)
當孕婦是真的有一些好處啦都有專車接送


我們去了位在中壢的沙發咖啡


會發現這家是上次去吃江川居的時候看見的   (在隔壁間)
就被他的外表所吸引   太可愛了

後來就上網查了查資料發現很多網友也有介紹這邊
所以就決定非去不可   原本是也和好幾個姐妹約過
但是都無法成行   因為大家都太忙碌了
只有我這個孕婦最閒

不論是店內氣氛還是餐點來講都很不錯   只是小缺點就是沒有停車位啊
騎機車是可以停門口...

不過說也奇怪
我很期待來這邊   但是這天我拍照竟然都手 ㄆㄧㄚˇ  一樣
沒一張清楚的!   都好模糊喔  
想要來介紹都有點心虛   因為給人家拍的醜醜
不過幸好這家店有自己的部落格啦
有興趣的冰友自己去部落格看似乎比較快 

但是我也分享一下我們那天的趣事唄~


首先點完菜我就開始到處拍照了
這張是入口處右手邊的小魚池
魚池對面的兩人座位區---這裡冷氣好涼說^^
(但我們坐裡面)

再往裡面走就是多人沙發專區了
我們坐在圖中靠窗那邊   (沙發不會太髒)
印象中這樣的坐椅容易給人感覺會很黑吧!但還好耶^^

這是我們對面的最位   店內唯一不是沙發座椅的  也很可愛吧
如果在自家弄這樣也挺不賴的

店門口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櫃檯啦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會出來迎接的啦
我超喜歡放杯子的那個區塊(等等會有放大照)

店內的包廂區  大概容納8-10人左右   用色也很讓人喜歡吶~
紫色紅色我都喜歡^^

廁所前的通道   也通通都有裝飾   也是雜誌區啦

廁所門口

廁所裏面  (真的很抱歉 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將將將將~~~店內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各式各樣的杯子
所以看到這邊 吼~~~好喜歡



來囉來囉~主角豋場囉
我和懿倢啦~


還有懿倢超可愛的女兒
才二年級就超耍寶   要我表妹也學一下好了
超會自拍的說 厲害
看到手上的串珠嗎?她自己做的喔^^


上菜啦~首先;
麵包和濃湯
老闆人很好   多一跟麵包要給女兒啦
濃湯也不錯  


我的菜:招牌香烤魚下巴
好吃耶~份量很夠喔~那個炸豆腐也好吃~
大概是我肚子很餓了吧...


懿捷點的:爆炒青椒辣味雞丁
看起來就很辣!不過應該也不錯吃
因為懿捷除了飯也吃光光

女兒的飲料:玫瑰奶茶

我的飲料:水果冰茶

餐後甜點:冰淇淋


我想我還會再去光顧
因為店內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喔


店家部落格:
ER Sofa Cafe & Restaurant 沙發咖啡

地址:中壢市恩德街40號(威尼斯附近)
電話:(03)4278-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