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攝影師
邀請到現在大台灣地區非常炙手可熱的 (檔期已經排到明年3月囉)  
瞬間的永恆-ellis大師

婚禮
對我們來說是一生一次重要的時刻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把它用力記錄下來
當初在網路上到處蒐集資料
各大搜尋網站、入口網站都不放過
最後是在“非常婚禮”這個地方    有緣的遇見ellis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非常愛照相也愛看照片的人
所以對於拍照也會稍稍挑剔啦 
畢竟照片這東西   真的是永恆的回憶
不管在任何時候拿起相本把他翻開來   看看裡面的照片
回憶都是滿滿   滿滿的    也不管當時的照片是美是醜
永遠都是“當時的代表作

相對的我的感受也是ellis的理念
所以做了決定!

我是在非常婚禮這個地方請廠商報價
想當然爾廠商推薦信件必會如雪花般飛來
我也沒有因為廠商太多而馬虎過濾
我是一封一封的把信件內容看完
不論是在價格、風格、攝影年資、內容、甚至是攝影師的歷年作品
我都很認真的吸收 這些條件下ellis也都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最後和家人商討之後
選擇了 瞬間的永恆-ellis大師

在這邊PO一下他的網站給大家知道(裡面非常的精采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與他聯絡喔
相信各位都可以得到非常滿意的回答

瞬間的永恆-ellis  ←點入

補充說明的部份是;

網路上專業的攝影師琳瑯滿目
一下子要下決定也很困難
所以不妨可以參考ellis的作品先
我們真的非常推薦ellis
除了他本尊親切之外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溝通
他都能盡量的滿足
而且他還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喔
因為他會把婚攝收入的費用挪一部份做公益喔   很讚吧是不是值得嘉獎
對於挑選婚禮攝影總是會有許多疑問
這邊ellis也很熱心的替大家整理出來一些常見問題  看看吧
婚攝Q&A ←點入

而且他也把自己的專業發揮到極致
不只是婚禮攝影的部分有在拍攝  另外也拍風格婚紗/個人寫真/情侶寫真/舞台攝影/公益活動/活動記錄
真的很了不起喔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好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分享!!


分享喜悅照:^^


掛戒指

可愛到不行的豆瓜
親親
餐廳一隅
同事們


進場囉
白紗很美吧
大姑姑和小花童
陶子和智堯
哇哇哇~跪下來了!
超可愛弟弟
新郎和新娘
分送喜糖喔---棉花糖
入口佈置拍==

我的家人
大姑姑小姑姑和小花童*2
吃甜湯圓
婆婆邦新娘子戴項鍊
高中同學
熱情的宛姨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