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是一個很簡單但也可以很難的習題
五月開始以來幾乎一直在忙著籌備婚禮大小事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怎能馬虎草率呢
我也希望可以給所有的親戚好友和貴賓有個難忘又很棒的婚禮
不論是
人員安排(誰誰誰負責哪個崗位)
婚紗拍攝(挑公司、拍照、看質感、業務人員、攝影人員、相簿質感、選片挑片、贈送、售後服務....)
賓客名單(該邀請誰.....等等,這也是一個很難的問題,因為交友廣泛所以要做取捨真的很難)
宴客地點(因訂結一起所以要符合雙方人馬的需求,ex:服務態度、菜色、會場佈置、主持人)
喜餅(看口味、盒裝、贈品、服務)
新娘秘書
婚禮紀錄(攝影&錄影...)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是有非常多的小事情要張羅
可是我是用很開心的心情來面對(雖然真的有些許壓力→看痘痘的數量就知道了==)
當然這當中一定會有很多的意見不和  和許多人沒辦法堅持初衷
但是只要想想以後想想未來     很多不愉快是可以去除的
最怕的  只是當下的EQ會很弱罷了 如果是這樣記得提醒我  別讓我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