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低頭族~走到哪裡都是低頭族~
這現象已經是見怪不怪而是一種趨勢了!
現代人幾乎「機」不離身,像是長時間使用手機傳簡訊、打電腦,開會等等
疏不知許多科技病症也紛紛找上門了嗎?
 
 
這種情況特別容易出現在上班族身上,
白天工作離不開電腦,回家途中、等車坐車還「抓緊時間」抓著手機上網,
不給心情一點休息的時間,造成了情緒低落及焦慮,情緒緊張,也會脖子及肩頸的不舒服。
更有非常多的媽媽們也因為日夜照顧小朋友的關係,也常容易情緒緊繃,經常性的疲倦、睡眠品質不好、情緒焦躁不安等問題。


 
自己幾乎是全年無休的在照顧兩個孩子
想當然爾不是件輕鬆事
這壓力也不是一般的輕
尤其兩隻一起給我哭鬧的時候我真的是要瘋啦
常常情緒都不是很穩定擂~
 


有機會可以接觸草繹真的好滿足;來了解一下草繹
1987年來自於創辦人的故鄉-
由出生於護理人員的創辦人在他自己的故鄉-花蓮,台灣最純淨無污染的土地,

並將農場設立於此,培植了Herbmaze草繹芳療產品專屬的有機草本植物及花卉。

原創MIT●草本芳療的肌膚保養品牌-Herbmaze草繹
經過了十幾年的努力,我們從2001 年獲得台灣農委會核頒的第一家休閒農場執照後,
 於2002年創立的自有品牌Herbmaze 草繹,我們主張人與大自然間的平衡,
 產品以天然植物精萃為主要成份,不僅在肌膚護理上著重其功效,更強調產品對身心靈的舒緩。
 我們以專業的芳香療建立特色,我們深信香草可以帶給人類身心靈平衡與健康和諧。

專業研發+國際認證
透過十年在有機香草領域的經驗累積,我們的創辦人取得了國際芳療師的認證,
 奠定了產品研發的基礎,從產品的生產到銷售,均嚴格把關。我們希望帶給大家更健康的生活,
 堅持選用有機香草做為原料研發,讓來到農場的朋友,在農場裡享受健康安全的環境。
 產品均經過國際認證單位的嚴格把關,透過合法認證,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用的安心●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
Herbmaze 草繹,一直在您的身邊! 雖然沒有百年老店的歷史悠久,但我們從心出發,
 追求產品的品質及安全,因為每天都必須使用,所以希望每個朋友都能用的安心,這是我們堅持的信念。 
 這是一個”良心的事業” ,我們光榮的說:『我們給顧客的是百分百的安心與高水準的客戶服務』。


 
Herbmaze草繹,在2013年將最經典的明星商品,全新將配方改良,推出新一代的【舒緩平衡精油】,
讓長時間心情處於壓力緊繃的狀態的上班族及媽媽們,
輕鬆的舒緩緊張的情緒, 讓壓力解套、心靈沉澱。
新一代的【舒緩平衡精油】採用了天然的薰衣草,薄荷,馬鞭草,天竺葵等植物精油所調配,
是一款更具活力及效力的舒壓配方。現在就邀請你一起來體驗『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吧!




煩躁不安的最佳利器,平靜您的心情及壓力
令人鼓舞的芳香分子,讓您享受最天然、原始、簡單的快樂,幫助您舒緩情緒,振奮心情,帶來寧靜與安詳。

令人愉悅的香氛,安撫您緊張的情緒
適合壓力大的您,可針對肩頸,耳後,人中,直接塗抹。
也可以塗抹於掌心,雙手摩擦加熱,掩鼻深呼吸,舒緩您不安的情緒。
也可局部塗抹在您感到疲憊的地方,藉由手掌的溫度搭配按摩至吸收,可以舒緩您疲憊的身心。

超人氣獨家配方
清甜的薰衣草香,創造出寧靜安詳的舒眠香氛,特別適合焦慮及不安的您。
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香,能穿入內心最底層,沉靜心情,帶來甜蜜的幸福感。
清新的薄荷香,讓您充滿活力,提升專注力,特別適合忙碌思緒混亂的您。
香甜的馬鞭草香,不僅撫慰了心靈,更是增加活力,創造出柔順平和的好心情。




舒緩疲憊,四大攻略
當您感覺身心疲憊時  
可塗抹在肩頸、耳後、太陽穴處,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延展滲透,可舒緩疲憊。也可以塗抹於掌心,雙手快速摩擦加熱,掩鼻深呼吸;重複數次





當您感覺眼部疲勞時可塗抹太陽穴、眉骨處或二眉之間。
當您感覺腹部脹氣時
可塗抹於下腹部,順時針方向塗抹約五分鐘。
當您感到需要澄清思緒,提升專注力時
可塗抹於二眉之間、太陽穴、肩頸、耳後或後腦勺下方頸窩的兩側,由頸窩往外約兩個拇指的左右,用力按壓至稍感酸脹,並有發熱感,天天堅持,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香甜的馬鞭草香,不僅撫慰了心靈,更是增加活力,創造出柔順平和的好心情。



滾珠狀設計真的超方便
不用用到指頭來塗抹導致精油停留在手上的困擾




內附穴道按摩位置說明書
超貼心的~

這味道真的很清新宜人 
塗抹之後令人神清氣爽ㄉ!
而且我發現
如果面對孩子當我想生氣的時候
趕快來人中部位塗一下
一方面可以清醒過來
二方面不當嘶吼媽
三方面可以讓我腦筋清醒阿
是不是一舉數得
 
 

購買資訊:
 
PCHOME
7-11
GOHAPPY
HERBUY
MOMO
官網
 

5/7-6/7至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